Even_观乐向反

[JO乙女]JOJO来我岛02

★动森为基调,私设如山(其实我没玩过动森,只看过视频)

——————————

         这座小岛不算太大,乔纳森逛一圈没花太长时间。住宅的话,似乎只有岛主的房子和他暂住的那间。除了一大片田地之外,岛上只有医院、商店、裁缝铺和物流中心4个建筑。

  

  物流中心建在海边,既有港口又有机场,他进去的时候没有受到任何阻拦,看起来小岛主虽然希望他留下,却也不会强制挽留,限制他的自由。

  

  和商店、裁缝铺、医院一样,偌大的物流中心只有前台一名工作人员,那是一位穿着红裙的美貌女子。

  

  “您好,请问我可以买船票吗?”乔纳森上前问道。

  

  “先出示身份证明吧。”女士微笑着看他。

  

  乔纳森掏出那个他在床头上发现的卡片,上面有他的照片,和基本信息但是姓名一栏却填着“JOJO”,还有他在岛上的住址“花园大街2号”,其中1号属于岛主。

  

  女士检查了他的身份证之后向他自我介绍:“我叫戴安娜,如你所见是这里的管理者,你想买去哪里的船票呢?”

  

  “去美国的话要多少钱?”

  

  “100w。”戴安娜笑眯眯的报出一个天价数字。

  

  “什么?好贵……”就算是乔纳森也忍不住咋舌。

  

  “去美国会贵一点,但是如果想去其他岛定居就比较便宜,只要5K。”戴安娜向他解释:“我们是连锁店,价格公道,童叟无欺哦。”

  

  “还可以去其他岛?”

  

  “可以哦,这个岛很荒凉吧,”戴安娜说着递给他一些宣传册,上面印着一些其他岛屿的照片,每一个都建设得很好,看上去很繁荣,也有很多居民:“随时可以移民。”

  

  怪不得岛主会说希望他留在岛上的话。

  

  乔纳森推开宣传册摇摇头:“去其他岛就不用了。”

  

  “真遗憾,我看你好像没有工作的样子,如果需要钱可以来我们这里打工。”戴安娜把册子收回桌面下,好心说道:“早点攒够钱就可以回家啦,当然,你也可以拜托岛主帮你付钱,总之给我100w就可以了。”

  

  “库丘林小姐已经帮了我很多,船票的事我会自己想办法的,请问你们这边的工资是多少?”

  

  ‖

  

  每天早晨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游戏先把大头菜种了。自从入手了这个游戏,我每天都比平时早起半个多小时。

  

  这垃圾游戏种菜是真的玩自己耕地,自己播种,自己当老农的!

  

  一进游戏,我就收到了提示“JOJO已经在物流中心工作”。

  

  太棒啦!找了工作就表明NPC会在岛上定居,我昨天把JOJO的截图发在朋友圈,发现全朋友圈都没有这么靓的仔!说不定是隐藏NPC!

  

  我弯着腰在田里埋种子的时候,正巧看到我的蓝色大狗狗跑过田边。

  

  “您好,库丘林小姐。”他停下来向我打招呼,声音又温柔又好听!

  

  “你好JOJO!”我停下手里的动作向他打招呼:“你这是要去哪?”

  

  “晨练罢了,需要帮忙吗?”

  

  “没关系,马上就要弄好了。”我轻松的说,天天种地都种出了肌肉记忆,现在快的不得了。虽然都说《动海》的NPC AI做的好,这也太好了,唠起嗑来和真人似的。

  

  我田里一共能种100颗大头菜,种子的价格是200,今天商店降价了,才能卖385,还是能净赚18500。倒不是我不想赚钱,种100颗已经很麻烦了,还要自己收,这是我耐心的极限。

  

  我不止一次和LaLa吐槽,这哪是海岛物语,这是农务模拟器。

  

  “你雇岛民帮你种不就行了。”农场主LaLa发出ZB家的声音。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有岛民了?”

  

  虽然现在我有了JOJO,但是我怎么舍得让我可爱的大狗狗干这种杂活!所以依旧是我自己种地。

  

  岛主面板上提示JOJO目前对我的好感度是60,攻略组说好感度达到100的话,岛民就不会移民了。提升好感度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说岛的繁荣度高,或者有合适岛民就职的地方,再或者是送礼。

  

  我掏出早就准备好的金玫瑰送给他——这是我向LaLa乞讨来的,我除了大头菜什么都没有。

  

  大狗狗露出了羞涩的表情,可爱的红晕出现在脸颊上,收下以后,好感度加了2。

  

  什么?怎么才+2,看起来不是JOJO喜欢的东西,攻略说如果送对了东西一次最多能+10。原来不是越稀有越好。

  

  为了抓住JOJO的心,我必须开展种菜之外的业务了。我决定从钓鱼开始尝试,再种种花,抓抓狼蛛……总有一种是它喜欢的!

  

  完成了上午的课程,午休的时候,我掏出全息头盔和真名奈奈,网名LaLa的我的好友打《动海》。

  

  “难得看你这么主动玩游戏。”肝帝带上头盔,打包了一大堆多余的家具和衣服过来给我装修房子。

  

  “此一时彼一时,”我说着也带上头盔:“我可是有了隐藏NPC的岛主,那能一样吗!”

  

  说来惭愧,我玩了这么久,家具也没几件,屋子里空荡荡,岛上来了人都不怕被偷的那种程度。虽然说摇树掉家具,但是我每次都非要摇出4个蜂巢才有可能掉家具,我还是个手残,诶不多说了。

  

  她把家具和衣服都扔给我以后,就跑去物流中心看我的JOJO大狗狗,过了一会儿,她给我发消息

  

  LaLa:JOJO太可爱了吧!想rua!

  

  我:想都不要想,万一掉了好感度你怎么赔给我!

  

  LaLa:不会吧,他看起来脾气很好啊。

  

  LaLa:他看到我了!打招呼也好可爱!

  

  LaLa:还给我倒茶,这么绅士的吗!声音好好听啊555555

  

  我:你看看,就是你让我别招?血亏不赚?

  

  LaLa:错了错了,真香!

评论(11)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