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JO乙女]JOJO来我岛01

★借用《动物之森》的设定和一些其他经营游戏的设定,你甚至可以看到QQ宠物的身影,私设如山

★动森云玩家

 ——————————

        “钉钉……”

  

  我的通讯器响起来,彼时我正在收最后一颗大头菜,我用沾满了泥巴的手点开界面,是我的朋友“LaLa”。

  

  “亲,江湖救急!你岛今天的菜价是多少?!”

  

  我点开商店界面,确认好告诉她:“450。”

  

  “多谢!我马上过来!”

  

  随着话语落下,一个穿着忍者服的可爱小人出现在我面前,我的这位塑料姐妹花甚至都没多看我一眼,直奔商店完成了交易。

  

  “好险,差点就烂在家里了!”出来以后,她做了个抹汗的动作:“狗妹,你岛太给力了,每次菜价都这么高!”

  

  “呵,”我冷笑:“菜价高又什么用,还不是一个岛民都没有!”

  

  《动物海岛物语》是这几个月新流行起来的全息游戏,主打卖掉是经营和可爱。它刚一在网络上流行起来的时候,我就跟风买了游戏,虽然说玩的不怎么肝,但是也不至于这么久了,一个岛民都没有吧?!!

  

  “会来的,会来的”LaLa安慰我。

  

  我扔了手里新鲜的大头菜指天发誓:“今天再不来,我就不玩了,辣鸡游戏毁我青春!”

  

  “别呀!”LaLa拉住我的衣摆:“冲动是魔鬼,你可千万别退游,你退了我去哪里卖菜?!”

  

  淦哦。

  

  不知道是我Flag立的好,还是辣鸡游戏良心发现,我刚说完,立马来了一条提示:“JOJO想来您的岛上定居,是否同意?”

  

  “艹!”我说:“真来了!”

  

  “什么样的?”

  

  我点开预备岛民的面板,是只可爱的蓝色大狗狗,各项数据都高的离谱,除了HP。它浑身都是伤口,看起来奄奄一息满值100的HP只剩了1。

  

  这意味着招它上岛,我就必须24小时之内给他搞一颗回魂丹,否则它人就没了,还要扣我岛的品质。

  

  一颗大头菜菜价高的时候才450,一颗回魂丹就要20w,在岛上盖房子要钱,铺路要钱,买种子也要钱,反正啥啥都要钱,一般的新手玩家2w都出不起,更何况是20w。

  

  “没听说有这种情况呀,”LaLa疑惑的看着我给她截的面板:“血亏不赚,我觉得你要不再等等?有个一个就有第二个。”

  

  我看了一眼我98w的存款,没有岛民我对这个游戏兴致缺缺,基建几乎没整。买个房子5w,解锁医院10w,再加上还魂丹20w,本富婆还能剩下63w。

  

  “不行,这是第一个宠幸我的岛民,我怎么能随便放弃他,来了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我大手一挥,点了确定。

  

  我把JOJO的房子建在我家边上给我当邻居,然后立刻给他喂了还魂丹。真不愧是20w的东西,用了以后JOJO的血条立刻蹭蹭往上涨,没过多久,它身上代表伤口和血液的红色消失,变成了一只健康的大狗狗。

  

  “你好!”我调出微笑的表情向他打招呼:“欢迎来我岛。”

  

  ‖

  

  乔纳森没想到自己还有醒来的机会,船马上就要爆炸了,只剩下一颗头的Dio还是不死心想要夺他的身子,就是不知道艾莉娜有没有活下来……

  

  他感到很虚弱,慢慢的,全身的疼痛都快要感受不到了。

  

  我快要死了。

  

  他清楚的意识到了这一点。

  

  突然,他身下一空,随即身体被放在了柔软的垫子上,一颗圆滚滚的东西被塞进嘴里,甜甜的,凉冰冰的像是薄荷糖。

  

  谁在这个时候会给他薄荷糖?

  

  随着这颗糖果在嘴里化开,他的身体飞快的变得轻松起来,疼痛渐渐远离他,头脑也变得越来越清醒。

  

  乔纳森从垫子上爬起来,惊讶的打量着自己恢复健康的身体。

  

  全都好了,怎么可能?

  

  是你救了我吗?

  

  床前站着一个穿着背带裤,带草帽的女孩儿,她脸上的雨鞋上甚至还沾着很多泥巴,看上去刚刚从田里回来。

  

  “你好!欢迎来我岛。”女孩微笑着向他打招呼。

  

         “你是……”


  女孩子笑眯眯的说:“我叫库·丘林。”

  

  “你是……爱尔兰的那位‘光之子’?”乔纳森疑惑的看着她,库丘林是神话人物,而且应该是男性才对。不过眼前的女孩能用一颗神奇的糖果治好他的伤,应该也不是一般人。

  

  “不是不是,重名而已。”她夸张的摇头,这个别人做起来会滑稽的动作,由她来做居然还有几分可爱。

  

  “是你救了我吗,库丘林小姐?”尽管大概已经猜到了,他还是想再进一步确定一下。

  

  “是我,”库丘林小姐点头:“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留在岛上,千万不要抛弃我啊。”

  

  虽然还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但如果是救命恩人这样拜托的话——

  

  “好,我暂时不会走的。”他答应下来。乔纳森打算先看看这个所谓的“岛”的情况,然后看看有没有机会吧艾莉娜接过来一起住。

评论(15)

热度(33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