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电竞 Shykie]心灵战警 001

说写就写!!IG赢了开心!!!

架空黑客题材,大量ooc注意!!

和战警没有半毛钱关系,因为是心灵骇客的情侣皮肤(x),毕竟我们阿鸡是要当骇客少女(装)的(x)

好久不写文,憋一点字太难了(ㅎ‸ㅎ)

——————————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厚重窗帘的缝隙照进那间屋子里的时候,房间的主人终于停下了敲击键盘的手指。  

  熬了一夜,头发微乱的青年疲惫的捏了捏自己的眉心,仰头深呼吸,然后露出一个释然的微笑。这一夜以后,他就不再是黑客界的第一人,那个ID为Theshy的人已经彻底的打败了他。 

  青年——宋义进,抓了几把自己的乱发,一边随手拿起桌边的手机,一边起身准备去好好补觉。20岁以后身体素质就下降的厉害,18岁那年彻夜奋战第二天还能奕奕有神的赶去上课的精神头早就一去不复返。

  不是不在意“第一”这个称号,但是比起这些,这个时候他更需要好好睡一觉。 

  可惜事实不能如他所愿,等他冲个战斗澡从浴室里出来,刘志豪的夺命连环call也已经响了第二轮。  

  他歪了歪头,用不甚清醒的脑袋考虑了几秒,最后理智战胜了睡意,他还是硬着头皮接了起来。

  “义进,你昨天和那个TheShy约战了?”  

  “嗯。”宋义进打了个呵欠,软绵绵的应了一声。  

  “然后你输了?” 

  “嗯。”  

  “你怎么还能这么淡定啊?”刘志豪痛心疾首。  

  “这也是正常的事情嘛,我下次会赢回来的。”顶着一头湿发的青年又连着打了几个呵欠,撒娇一般的说:“哥,我昨天忙了一个晚上,我好困啊。”  

  “好吧,你先睡,晚上俱乐部的聚会你别忘了,葛炎说他会带个新人过来,好像还是你老乡,叫什么来着……姜……姜……算了你先睡去吧,记得定闹钟。” 

  刘志豪口中的俱乐部是一个名为“IG”的黑客俱乐部,创始人是个ID为WXZ的富二代,他个人水平一般,但是这个俱乐部却为亚利桑那洲的亚裔黑客提供了一个不错的交流平台和不少便利。 

  曾经黑客界的NO.1,ID为Rookie的宋义进就是这个俱乐部的和新成员之一。

——————  

  为了能够准时抵达,下午6点的时候,宋义进就走出家门,开上自己那辆令葛炎万分眼红的银色小奔驰出发了。  

  就算是到了傍晚,凤凰城还是热的要命,宋义进只犹豫了一秒就打开敞篷,吹着小风,惬意的抵达了目的地。 

  尽管这样做的结果是他出门前刚刚吹好的头发又乱成一团。 

  为此,他不得不在卫生间多花了点时间来摆平他那头不羁的软毛。 

  等他出来的时候,聚会已经正式开始了。IT男不讲究那么多,葛炎就站在人群中央向大家介绍他新发现的好苗子。  

  距离太远,葛炎也没特意提高嗓音,宋义进没听清他嘴巴一张一合的在说些什么。他只看到站在葛炎身边的那位还带着一丝少年青涩的,身材颀长的男性。他烫了卷发,淡定的微微笑着,身上带着一股子沉静忧郁的气质。  

  他的眼珠在人群里转了转,然后突然注意到了刚刚出现在门口的宋义进。新人向他眨了一下眼睛,然后加深了嘴边的弯度。
 
  【诶?对我笑了?我认识他吗?】

  带着满心疑惑,宋义进缓缓走向人群,这个时候,短暂的介绍环节也已经结束了,新人挤出人群也向他走来,最后,停在他的面前。  

  “你好,我叫姜承錄,”他用带着一点英腔的英文自我介绍道:“我的ID是TheShy。”

评论(1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