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磁石 y2]夜归(之二)

  樱井翔是带着一身酒气到家的。钥匙插进锁扣,不用旋转,门就顺着这股力道顾自打开了。
  
  樱井翔心里“咯噔”一下。
  
  二宫和也坐在客厅的黑色真皮沙发上捧着他的PSP,在这样的午夜里倒是困意全无。听到因为樱井翔的归来而发出的声音,他眉毛都没动一下,依旧全神贯注的击杀boss。
  
  “那个……我回来了……”樱井翔小心翼翼的凑上去,家里的气氛让他本能的感到了不妙。
  
  二宫和也还在专心游戏,没有得到回应,这让樱井翔局促的捏紧了手心的一层薄汗。
  
  这是他们的周年纪念日,尽管二宫和也本人并没有表现出明确的在意,但他们确实约好了要共进晚餐的——本来是这样的。
  
  但是最后结果却变成了这样……
  
    就在樱井翔感觉事情往更糟糕的地方发展之前,二宫和也终于磨掉了boss的最后一滴血,他存好档,长舒了口气。
  
  “我……”
  
  “啊,你回来啦。”语气平淡的没有一丝波折,比起节目上的小尖嗓,这个时候二宫和也的声音是低沉、轻柔的,还带着懒散的鼻音。就连声音他也能在High-Down之间切换自如。
  
  “嗯,我回来了。”
  
  樱井翔观察着对方的表情,小声应道。
  
  二宫和也没再讲话,而樱井翔也不敢出声,尴尬在这件房间里蔓延着。几秒之后,二宫和也终于看够了樱井翔这幅战战兢兢的表情,好心的打破了可怕的寂静:
  
  “你不洗澡?”
  
  “啊……哦……那……我就洗澡去了。”
  
  樱井翔没法从对方那副捉摸不透的表情中读出任何信息,这个时候有个影帝男朋友的坏处就体现出来,他只能顺着对方的指使来了。
  
  樱井翔带着湿漉漉的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时候,二宫和也已经不在客厅了,他已经趴在他们的床上刷起了手机游戏。
  
  “我洗完了。”樱井翔鼓起勇气没话找话。
  
  “嗯。”
  
  二宫和也哼了一声表示知道了,眼睛却还没离开手机屏幕。
  
  “那个…我今天,会去书房睡的!”等了许久,另一只拖鞋始终不肯落下来,樱井翔决定他必须主动出击了。
  
  “诶——为什么?”
  
  “抱歉,我应该早点回来的。”
  
  “确实,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工作啊……”
  
  二宫和也点点头,高雅的收下樱井翔的歉意。
  
  “我会在书房好好……”
  
  “可是我不想睡书房。”樱井翔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诶?”
  
  “那个沙发又小又不舒服,我可不想睡……你非要待在书房里吗?”
  
  二宫和也皱着眉头,一副“我很不情愿”的样子。
  
  “不是……你不用……”
  
  “在放我鸽子,夜不归宿之后,你还要和我分房睡?”二宫和也挑起一根眉毛慢条斯理的质问到。
  
  “我没有夜不归宿,我这不是……”樱井翔先下意识的反驳,随后才意识到问题所在:“你要和我一起睡吗?”
  
  他冒傻气的样子取悦了二宫和也,他再也绷不住,“噗”的笑场:
  
  “这位樱井先生,你再不快点,天就要亮了,你还要再磨蹭下去吗?”
  
  意识到这个晚上的一切不过是同居者恶劣的本性发作搞出来折磨他的玩笑以后,樱井翔如释重负的,无奈的笑起来,随后身体力行的证明了他不想浪费时间的意志。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