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Second Love 马猴马 (2)

短小的我果然无法像多拉马一样一集一炮(明明这才是精髓啊)
虽然写着马猴马,但是大概是猴马为主?避雷!
此文仅为我的宁太太 @Nene_放飞自我👑

——————————
屏幕上黑下来的时候,张庆欢的太阳穴一跳一跳的发涨。

  毫无疑问他又被抓死了,这和技术没关系,对面四人包上粗暴的把他按在塔前一通乱揍。

  这是第几波了?对面上单领先他一级加一个大件,这个游戏已经没法继续了。

  简直是明星一般的待遇,不过这个认知并没有让他更好受,也改变不了他已经死了四次的事实。

  比赛也是,rank也是,好气啊,他最近大概很没有运气。因为还开着直播,所以他控制住自己的表情,简单的用英文和拼音与观众告别。对于直播他有点兴致缺缺,倒不是说对中国的粉丝有什么意见,但是中文实在令他苦手而且他本身也不是那种可以愉快的交流的外向性格。

  再回到游戏的时候,他收到了一条消息。

  [不太好,可以和你见一面吗?]

  来自李志勋。

  张庆欢愣了一下,才想起来这大概是一个小时前他发过去的那条问候的回复。

  说到那条问候,其实张庆欢觉得挺蠢的。

  一发出去他就后悔了。

  虽然说是曾经的队友,但是因为两个人性格都比较内向的原因,其实并不算熟悉。况且——他才刚刚打败了李志勋。
 
  而李志勋的回复更是让他有些无措。

  普通的话,都会说“没事”或者“没什么”之类的吧,突然示弱什么的……他们的关系明明还没到那一步。

  但是,事已至此,这件事到头来还是他先撩起来的,总要接着聊下去。

  [身体不舒服吗?还是怎么样?]他努力关心道,选择性的忽视了对方见面的请求。

  [你现在在哪里?]

  [……基地。怎么了?]

[方便的话,我现在过来找你?]

‖‖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感觉。

  想要见到他,想要看见张庆欢的欲‖望一发不可收拾。

  为什么会这样?

  他自己也说不清楚。明明没有什么交集,但是脑海里他的面孔却挥之不去。李志勋自认不是个缺爱的人,因为一点点温暖就无法自拔听起来也愚蠢至极,大概是他握住他的手时露出的笑脸,那么温柔……

  张庆欢拒绝了他的拜访,理所应当,而且理由也无可挑剔:

  [现在已经晚上1点了,心情不好的话早点休息吧。]

  很委婉,但是还是不难看出其中的困扰。果然,突然提出这样的要求还是给别人带来麻烦了。

  他托着下巴的,忍不住反思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明明平时不是这样的性格,明明应该更加深思熟虑一点的……

  对话框又亮起来。

  [如果有什么事的话,不然明天?]

  李志勋眨了眨眼睛,有点难以置信的又读了一遍,嘴角的肌肉不受控制的擅自翘起来。这可真是,意外之喜。

  [好啊,那就明天。]

‖‖

  张庆欢陷进沙发柔软的皮子里,再一次的觉得自己大概是真的有病了。

  “为什么来宾馆?”长久的沉默以后,他终于忍不住问道。

  “因为……不想待在基地里?”对面的男人歪了一下头,对于这样的问题倒是回答的一脸认真。

  “那宾馆也……”

  “比起这个,想吃紫菜饭卷吗?”李志勋说着,从背包里拿出一个朴素的白色饭盒。

  在吐槽为什么会准备饭盒以前,对于饭卷的渴望先动摇了他。吃不惯中国菜,又没有动手能力的外国人真的很苦闷,当然——黄焖鸡赛高,但是果然还是家长的食谱更加让人无法抵抗。

  “这个,不错诶。”意外的瞪起眼睛,发音因为嘴里还在拼命的嚼而含糊不清。

  他一连吃了五个薄厚均匀,码的整整齐齐的饭卷才想起来正经事:

  “所以,找我有什么事?”

  这句话说出来,像是打开了一个什么了不得的开关,李志勋身上的气质一下子变了,他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然后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一下子抓住张庆欢的手。

  “我想……”他支支吾吾的,比起精神上动摇的样子,握着张庆欢的手却异常的有力:

  “我想请你拯救我。”

  最后,他终于说道。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