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如果遇到你 DadeXLooper

临时兴起的一个脑洞哈哈,我又恢复了短小。
脑洞只有这么点,所以我觉得就END了,虽然我没标。你们对后续不要有太大的期望
另外,我真的是大帝的迷妹。可是我搞不定这种男人。。。写他真的好困难,对于我来讲。
终于能再写一次大帝好开心哈哈哈

——————————

连续放毒,我感觉我已经快失去我的粉丝了,如果我有的话hhhh

——————————

  裴御珍知道他的邻居是个是个跟他年纪相仿的年轻人,或者比他小一点。长的干净白皙,黑发看起来很柔软,最可爱的是他微微下垂的眉毛。他架着一副黑框眼镜,看起来像是个学生。

可他们从没说过话。

  多有意思,他们住在同一幢楼里,还恰好在同一层,每天进进出出,擦身而过,却从不打招呼,不知道对方叫什么

快节奏的现代生活消磨掉了人们的精力,热情以及好奇心。那个远亲不如近邻的时代,似乎已经随着社会的发展慢慢变成了时间的长河中的一颗鹅卵石。

  他们的相识算是个巧合吧。

  裴御珍加完班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午夜了。当他拖着沉重的,中年人的步伐爬上自己家的楼梯时——不并不是说裴御珍真是是个中年人,不过他倒是累的像老了20岁——在楼梯上遇到一个可爱的少年。

  他的邻居正满脸沮丧的坐在黑暗里摆弄手机。

  “不好意思。”察觉到有人来了,坐在楼梯上的青年向边上挪了挪,好让裴御珍顺利通过。

“没事。。。。嗯。。。我是说你不回家吗?”话刚出口裴御珍就后悔了,虽然他们几乎每天见面,可事实上,他们并不熟。

  “我忘带钥匙了。”少年苦闷的叹了口气,看上去有点落魄。

  裴御珍瞥了一眼青年还亮着的手机,接近凌晨1点钟了,这个时间他大概也找不到人来开锁。

  “你。。。。要不要到我家来坐坐?”裴御珍犹豫的邀请道。

  虽然他本质上没有什么坏心眼,可是这其实很不妥。年轻的Alpha大晚上的邀请陌生的Omega到家里去,怎么看都很居心不良。

  裴御珍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

  可出乎意料的是,对方满脸期待的看向他。如果目光可以实体化,裴御珍觉得自己的身边肯定满是星星。

  “会打扰你吧。”明明已经把“想去”写在脸上,但嘴上还要客气一番。

  这家伙。。。。。有点可爱啊。。。。

  “不会。。。你不介意的话。。。。”

裴御珍的家看起来简洁干净,是典型的Alpha的住所,爱干净的那种Alpha。

  裴御珍收拾出来一间干净的客房,又借了一套衣服给那个可怜兮兮的Omega。直到他的肚子开始叫,他才想起来自己连晚饭都还没吃。

“我去弄点吃的哈哈,”他有点尴尬的笑笑:“你吃过晚饭了吗?”

  “吃过了。”他的邻居这么说着,可是那种装满星星的眼神让裴御珍立刻读懂了他的内心。

  “那你想不想再跟我吃点夜宵?”

  “嗯!”

  裴御珍的手艺并不算很好,但是简单的家常菜还是做的有滋有味。至少他的邻居应该很喜欢,因为他看起来很开心。

  “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嗯。。。。我叫裴御珍”跟这个Omega在一起的时候,裴御珍觉得自己有点紧张,连说话都不干脆了。

他的邻居抬起头,拼命嚼着嘴里的东西,想赶紧咽下这口好回应他。

  “不急,你慢慢吃。”

  “张亨硕,我的名字。”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