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Almost Lover MataXDandy (上)

考完试感受到世界慢慢的恶意!然而我要一直考到6月3号!
于是本来想表达一下我对丹妹森森的爱意结果就写成了这样。。。。。。
妹妹最近真是实力宠粉!感动!!!
辣鸡作者不会在手机上编辑文字。。。。就这么凑合着看吧。中英文结合的文字是歌曲Almst lover的歌词。感觉越听越适合这两个人,于是拿来做了脑洞。
最后,圆圆不是渣男,他只是直男!!
祝大家食用愉快么么哒~
喜欢我的话不妨点个赞呦~
——————————
Your fingertips across my skin 你的指尖轻滑过我的肌肤
The palm trees swaying in the wind 棕榈树在风中翩翩摇摆
Images 这一幕
You sang me Spanish lullabies 你为我吟唱那西班牙摇篮曲
The sweetest sadness in your eyes 你的眼中映出甜蜜的忧伤
Clever trick 真是高明的手段
——————
  DEFEAT。红色的英文字母出现在屏幕上。每一名英雄联盟的玩家都见过这个界面,像是温开水一样普通。但是对Dandy来说,这意味着他再次输掉了一场比赛。

  Dandy坐在座位上,盯着屏幕一时回不过神来。他想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能如此轻易的溃败。

  肩膀被人拍了几下,队友提醒他获胜的队伍已经过来握手了。走在最前面的那个人,他是如此的熟悉。Dandy还能清楚的想起来每一次获胜那个人冲过来抱住自己的力度,那个人笑起来上扬的嘴角和那个人开心时爽朗的笑声。

  一切都像是昨天才发生的一样。
——————————
I never want to see you unhappy 我不愿看到你的哀伤
I thought you want the same for me 我原以为你也一样
——————————
  最开始决定来中国的时候Dandy没考虑太多。他只想要合适的工资,最重要的是,他想继续跟Mata在一起。

  说实话,他其实没有太多选择。电子竞技毕竟刚刚兴起,外援也才开始流行,前方的路上有什么,谁都说不准。

  Mata决定跟他一起的时候,他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可是他没能开心太久。

  不管身在何处,你始终不能忽略,Mata内心中住着的那只雄鹰。

  在新的队伍,他们的成绩非常不好。这并不奇怪,你没法指望两个非重要位置的人每一次都能扭转战局。与新的队友的相处也不想想象之中那么容易。

  Mata不处在工作状态的时候其实特别好相处。一个人可以絮絮叨叨说很久,会撒娇会卖萌,有着特别的幽默细胞。可他一旦认真起来就偏执的可怕。Dandy不太能理解Mata对于胜利的执念,但着不妨碍他明白,待在一只没有未来的队伍里,对于Mata来说,像是雄鹰生生被折断了翅膀。

  他试图劝说Mata慢慢适应这样的局面,可下路组合的冲突愈演愈烈。

  直到那个人在赛场上单手消极比赛,他终于明白,是时候放他走了。因为当他意识到那人脸上的表情毫无希望与光明之后,他心里如刀割一般疼痛。

  他是是如此的,不愿意那个人感到哀伤。
——————————
Goodbye my almost lover 再见了,我无缘的爱人
Goodbye my hopeless dream 再见了,我无望的梦想
——————————
  和VG的合同快要到期的时候Mata开始考虑转会的问题。

  “要走快走,犹豫什么。”Dandy躺在床上,看他纠结的样子,最后忍不住开口说道。

  “可他们不缺打野,你。。。。。”

  “你管我干什么,我在这也挺好的。倒是你,错过了这次下回别偷偷躲在被窝里哭。”

  “我敲你喵的,你才哭!”Mata被他逗笑,不甘示弱的回击道。

Mata或许早就受够了待在VG的日子,如果说他心中还有什么留恋的话,就是和Dandy的友情。因此,Dandy轻易的亲手斩断了他那丝犹豫。

  他看着Mata趴在卧室温暖的黄色灯光下忙忙碌碌的弄着各种文件,觉得自己正在慢慢失去这个人。
  Mata喜欢Dandy。

  可是Dandy爱着Mata,隐秘的卑微的爱着。
——————————
I'm trying not to think about you 我尽力不再想你
Can't you just let me be? 请放过我让我独自离去
——————————
  下一个赛季开始之前,新的队友就搬进来填上了Mata离开的空缺。
 
  Dandy的新室友是VG的另一名韩国外援easyhoon。早在韩国的时候,Dandy就认识他,是位很好相处的哥哥。

  Dandy主动帮着他收拾Mata没带走的一些零零碎碎的东西。亲手把带着那人记忆的物件装起来,放倒箱子里收好。

  “那个是Mata的吗?”侯爷看他认真的样子忍不住问道。

  “嗯,下次有机会再扔给他,别总放在这里占地方。”Dandy说道。但他明白他永远都没有机会把这些被遗弃的东西还给那个人。

  不过东西被收好的好处就是他不用在深夜里的时候突然睁眼看到那人的东西,然后满脑子突然溢满回忆。
——————————
So long my luckless romance 再见了我不幸的爱
My back is turned on you 我将转身离去
Should've known you'd bring me heartache 早该知道你只能带给我无尽的心伤
Almost lovers always do 无缘的爱人总是如此
——————————
  “再见了。”Dandy把东西藏在窗帘后面,无声的告别。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