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电竞 Shykie]心灵战警 003

  宋义进很久不吃食堂。事实上,上一次他赏脸光顾这里都已经是2年前的事情了……嗯……更正一下,或许3年也说不定。

      时隔3年,很多东西都变了,比如说出租房里空出来的房间,比如说宋义进脸上消失不见的婴儿肥……

     当然,也有很多东西是一成不变的,比如说食堂的味道。

     他兴致缺缺的取了点沙拉,面包和西班牙番茄汤。 和他形成鲜明对比的事 坐在他对面的青年,他几乎每样都拿了一点,还取了大量的薯条和炸鸡,琳琅满目的在餐盘里堆起了一座小山。

       [这么大的人,还喜欢吃小朋友的东西。]宋义进忍不住想:[有点可爱。]


  随后他又酸溜溜的意识到:[为什么他吃这么多还不发胖。] 

 
  姜承錄吃东西的速度很快,宋义进慢悠悠的等他,两个人倒是差不多一起结束了午餐。 

 “对了,”起身去归还餐盘的时候,宋义进突然想起来早上Kid交待给他的事情:“我下周和C9约了比赛,你要参加吗?”

“C9?”

“嗯,是他们本土人组织的一个俱乐部,和我们的性质相似。”

“比赛是?”

“两边建立一个局域网互相攻击,”这句话说出来就连宋义进都有点不好意思,他挠挠头:“总不能真的去袭击什么重要网站,那可是犯法的。”

“听起来很有意思。”姜承録不假思索的答应下来:“我当然参加。”

“那明天的的练习你来吗,你来的话我正好可以接你过去。”姜承録的加入让宋义进很是高兴。本来他们的实力和C9不相上下,有的时候甚至稍逊一筹——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主力队员的中的好几个今年都已经研三了,光是实验室的项目和毕业论文都够他们吃一壶的,哪有时间来发展业余爱好,姜承録的到来很可能帮助他们逆转这个局面,宋义进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在那些白种人面前扬眉吐气一番了。

“来的。”姜承録乖巧的点头。

“你明天有课吗?我明天下午没课,我几点来找你?”

“实际上,我今天下午就都有空了。”宋义进的热情感染了姜承録,他微微笑起来。

当天下午,他们就再次抵达了IG的训练室。

偌大的空间里,一个人都没有,不过这也是正常的事情,这个时间大部分人都还在忙正事,只有今年刚刚大一的姜承録和学霸宋义进才空得下时间来光顾。

他们各自开了一台电脑,目标是对方电脑里的一张图片。宋义进对这样的攻防战还是很有信心的,上一次网上和“TheShy”交手的时候,主要还是互相进攻,这次他不会再失手了。

所以当姜承録提出那个要求的时候,他也没有拒绝。

是即将开始的时候,姜承録突然开口:“哥,要不要和我打个赌。”

“什么?”

“输的人要答应赢的人一个不过分的要求怎么样?”

“可以。”宋义进自信满满的答应下来。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