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y2]如果遇见你

虽然是两个人饰演的角色的拉郎,但我还是决定打RPS的tag XD

为了脑洞,强行用了杀戮都市漫画的高中生设定,然而没看过漫画,全是瞎想乱写,不要考据,作者会哭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写着玩

如果有喜欢的小伙伴给我点赞我会很高兴的XD

——————————

“告诉你个秘密吧,我,杀过人。”
  
  吉本荒野一字一顿的说出这句话的样子异常的认真,还带着一些决然的意味,以至于玄野计险些就要以为对方真的正在对他吐露着什么无法见人的犯罪事实。
  
  不过他很快就否定了这一结论,虽然吉本荒野表现的已经足够好了,但是和真正收割过生命的人比起来还不够,那种眼神里,还是差了点什么。
  
  要说他为什么知道的这么清楚的话——
  
  “那我也告诉老师你一个秘密吧,”玄野计也神秘兮兮的凑到半蹲在他面前的吉本荒野面前:“我也杀过人。”很多,很多的,外星人。
  
  比起吉本家教凝重的神色,玄野异常轻松的样子,反而让人有点不寒而栗。
  
  ——————————
  
   玄野计一走进家门就感到了一股不同寻常的气氛。他的父母和弟弟都规规矩矩坐在客厅里——这本身就是件怪事了,除此之外,还多了一名陌生的男人。
  
   “既然人到齐了,那么就开始吧,家族会议!”
  
  陌生的男人看到他以后露出一个兴奋的表情,他站起身举起手宣布道,轻松的好像玄野一家才是这间屋子的客人。
  
  [什么人?像个自大的白痴。]
  
  毫不犹豫的,玄野计在心里给出了一个评价。但表面上,他还维持着礼节,没有立刻露出嫌恶的表情:
  
  “这位是……?”
  
  “啊这是吉本老师,我们给你请的家教。”
  
  “哈?”听到母亲的解释以后的第一反应,果然还是愕然。
  
  “不是说计君不好的意思,但是据说这位吉本老师教导过以后可以百分之百考上东大呢,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计君的未来也会更敞亮一点吧。”母亲急急忙忙的补救道。
  
  [未来]、[东大]
  
  光是这两个词组合在一起摆在眼前,玄野计就有一种大笑的冲动。那件事件以后,一提到这个总有种荒诞的嘲讽的意味。
  
  玄野计的嘴脸抖了抖,最终还是没忍住嗤笑了一下:
  
  “不必了,我不需要什么家教老师。”
  
  “不要任性!”父亲一但开口就是一副强硬的,不容置疑的口气:“看看你最近的成绩,你没有拒绝的资本。”
  
  提到成绩,玄野计沉默下来。
  
  确实,他对于学校不算认真,随随便便读着,成绩也还算过得去,一直以来这就可以了。最近考试的成绩有所下降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他不认为是自己缺乏补习的原因,而且因为他的脑袋全都被一个大黑球占满了。
  
  换句话说,他最近根本就无心学习。而且,空闲时间还早学习也完全不合心意,他迫切的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gantz给他的装备。
  
  “什么百分百考进东大,一听就是骗人的宣传语罢了,就算真的要补课,也不用找这样的骗子吧。”
  
  直接反驳父亲最后肯定会闹的鸡犬不宁,他随机换了一种思路,总之先把这个[吉本老师]赶走再说吧。
  
  “计!”对于他毫不客气的冒犯的发言,母亲难以置信的瞪大眼睛,埋怨的叫住他。
  
  “抱歉了老师,这孩子……”
  
  “没关系,没关系。”从刚才开始一直没有插话的男人即便是被这样刻薄的评价了也还是保持着灿烂的笑容:“计君是不想提高自己吗?”
  
  “计君?”被陌生人这样亲昵的称呼让玄野计感到很不舒服。
  
  “你看,你们全家都是[玄野],如果我这样说就分不清楚了吧。”
  
  说的倒是很有道理。玄野计点点头,勉强接受了这个解释。他这么做的时候,嘴唇习惯的微微嘟起来,配上他清秀的面孔和黑白分明的眼睛倒有几分可爱。
  
  “那么继续刚才的问题。”吉木看向他:“计君是对于提高成绩没有兴趣,还是单纯的不信任我呢?”
  
  当着父亲的面,无论如何都不可能选第一个,所以——
  
  “当然是第二项。”
  
  “那么不如这样吧,先试着补习一下,如果下次考试计君的成绩没有任何提高的话,我就自动辞职。”
  
  “可以。”在玄野计有所反应以前,父亲已经欣然同意。
  
  “……”玄野计叹了口气,如果不想和父亲起什么冲突,就只能暂且这样了。
  
  不过,反正想要考砸还是很容易的……
  
  ‖‖
  
  玄野计感到自己的额角在不停的跳动。
  
  从进到他的房间开始,那位[老师]就像是好不容易撒了欢的猴子一样在他的房间里窜来窜去的乱翻,拍照。
  
  他丢下书包就奋力维护起自己的隐私,可是他现在没穿紧身衣,身高也比对方矮了一截,实在是没讨到什么便宜。
  
  “哦,没想到你还好这口啊!”几乎是一个不注意,吉木就眼疾手快的抽出夹缝里的一本大尺度写真集,他扬着眉毛,夸张的把嘴摆成一个O型,看上去相当令人火大。
  
  玄野计抿着嘴唇不想说话,只是拼命的想把那本东西抢回来。
  
  说实话,对于这个他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羞耻感,不过是正常的男人都会有的装备而已,但是被人这样拿出来就好像是被人偷看内裤一样不爽。
  
  吉本稍微和他角了一下力,冷不丁的松手,又去找别的东西了。
  
  用尽全身力气的玄野计完全没想到还有这一手,他猛的向后踉跄了一下,好不容易才没有摔倒在地上。
  
  他知自己虽然有点冷漠,为人也算不上多正经,但好歹表面上还算是个温和的人,但是这会就算是佛祖,火气也都要被这个家伙勾起来了吧。
  
  随后的一幕更是让他不再压抑自己。
  
  在吉本荒野的胡来的手碰到那件从gantz里带出来的黑色紧身衣之前,手腕被一股凶狠的力气捉住了。
  
  “喂,你也差不多可以了。”玄野计的脸色阴沉的几乎可以滴出水,怒气从他的眼睛里不断的翻涌出来。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