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Second love 马猴马 (3)

阴郁,颓废ooc猴
自暴自弃迷茫马
避雷注意!!!

结果这一章也没想到第一次QUQ,我真的绝望惹。昨天写完太晚了,今天发上来 @Nene_放飞自我👑
————————

  手,被握住了。
  
  张庆欢皱起眉头,他不习惯肢体接触,特别还是关系不那么熟的人的靠近。他微微用了点力,尽量不太失礼的把自己的手抽出来,为了掩饰尴尬而微笑:
  
  “我不懂您想要表达什么。”
  
  他特地使用了敬语来凸显他们的距离。
  
  手心里的温度落空让李志勋感到一丝失落,但他还是抬起头直视张庆欢的眼睛:
  
  “就是字面意思,我想让您[拯救]我。”
  
  “我……”
  
  “那天,为什么要对我笑呢?”
  
  在张庆欢继续拒绝之前,李志勋问道。
  
  “那天是指?”
  
  “我们输给你们的那一天。”
  
  “不需要什么特别的理由吧……那个时候你很失落的样子,所以我就下意识的……”
  
  “我确实很失落,那个时候的微笑,很感谢,因为那个让我感觉好多了。后来的问候也很感谢,让我感觉很温暖。”
  
  李志勋一边说着一边拉近他们的距离,他的脸不断的放大,放大,放大……最后张庆欢的额头一暖,最后的距离也悄然消失。
  
  张庆欢的呼吸乱了一拍,又来了,这种被人触碰的感觉,非常的不舒服,让他感到窒息。
  
  李志勋还在继续说下去。
  
  “说实话我已经快要撑不住了,为什么你还能露出那样的表情呢?明明你的境况并不比我好不是吗?到底要怎么做才行?救救我……”
  
  呼吸,呼吸,呼吸……
  
  张庆欢的呼吸节律快的像是刚刚跑了一个1600米,他没有回答李志勋的问题,眼神里只有惊恐。然后他猛的推开李志勋:
  
  “不可能的,”他的声音里充满冷意:“我不知道你到底误会错了什么,因为也连自己都拯救不了,更别说你……那么就这样,我先回去了。”
  
  ‖‖
  
  最后还是被拒绝了……
  
  胸口变得冰凉一片。[我的人生已经跌进了谷底],第一次,李志勋无比清晰的产生了这样的感觉。不过这样的结果也不是没有预见过就是了。
  
  而且,既然已经这样了,那不如干脆玩票大的,反正以后大概也不会一起共事了……
  
  这么想着,他在最后一刻拽住了马上就要走出他的控制范围的张庆欢。
  
  “还有什么事吗?”
  
  “以后大概不会再这样见面了吧?”
  
  “我想是这样的。”
  
  “最后,我想和你睡一次。”在张庆欢看不到的角度里,李志勋睁大眼睛努力说道。
  
  “……诶?”
  
  ‖‖
  
  张庆欢慢了不止一个半拍才意识到对方到底在说什么。他盯着对方头顶那缕时髦的,与众不同的天生的金发,感觉自己大概遇到了一个假的Easyhoon。
  
  “怎么,你没和男人做过吗?”据李志勋的了解,来了中国以后张庆欢可谓是相当清心寡欲的没有让任何一个企图能爬墙他的床,一夜欢好的女粉丝得逞。
  
   没有女人的话,说不定是男人。有这样猜测的并不是李志勋一个人。
  
  电竞圈的gay不少,就算不是gay,像李志勋这种和崔仁圭维持着解决生理需求的关系的人也不少。即便是这样,张庆欢一瞬的迟疑还是让李志勋感到狂喜。
  
  果然是这样!
  
  这样的话,即便是他做了什么,也无所谓了吧……
  
  “怎么样?难得的机会,和我睡吧。”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