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second love 马猴马 (1)

灵感来源龟梨和也主演的《second love》
kame桑真是帅气啊

——————————

输了。

  李志勋眨了眨干涩的双眼,胸口像是被挂上了一个千斤巨石一般不断的下坠,没有尽头。他舔了舔嘴唇,用裤子擦了擦被沁出的汗水弄的微潮的双手站起身准备迎接胜利的队伍。

  不是经受不了失败,但是最近,似乎失败的也太多了。

  他已经快要记不起来几年前在韩国的时候,那种所向披靡的感觉。不管是作为替补,还是首发,胜利都来的理所应当,他从没刻意追求过,只要做好自己,荣光就变得触手可及……

  耳边,属于胜利者的欢呼将他从既往的幻境中唤醒。

  迎面走来的那个身影,在记忆中反复出现,一瞬间,他似乎又看到他穿着白色的队服的样子……

  “怎么了?”

  对方疑惑又担心的声音。
 
  “没事。”轮匝肌下意识的的勾起一个微笑的弧度,他主动抓住那个人的手,一如既往的温暖。明明同样成绩不佳,但是他却还能露出那样爽朗的笑脸。张庆欢用力握了握李志勋的手,好像这样就能把力量传达给对方一样,然后他们擦肩而过。

  ‖‖

  李志勋很喜欢洗澡。

  热水浇在身上的时候,才能让他感觉到一点温暖,而且只有一个人待在浴室的时候才终于可以喘一口气。他掬起一捧水浇在脸上,缓缓靠到浴缸上,任由水珠滑进眼睛里。

  他停下动作的时候,浴室里就恢复到一片寂静,没有关紧的水一滴一滴的没入浴缸里,“嗒”、“嗒”、“嗒、”……

  李志勋听的有点入神,这时候,浴室的门突然被打开。

  他没有立刻记着遮掩自己的身体,而是第一时间看向那个失礼的闯入者。对方没有一点不好意思的意味,自得的靠在门框上肆无忌惮的打量着李志勋的身体。

  带着情‖欲却没有爱意,像是在看着一件货物的眼神。

  李志勋感到一丝不适,背后传来一阵凉意,不知道是因为真的感到了寒冷还是生理上的厌恶。

  “做吗?”崔仁圭挑起一根眉毛,丝毫不带掩饰的,开门见山的表明自己的目的。

  “把门关上,很冷。”说着,李志勋沉下去,把整个身体埋进水屏以下。

  ‖‖

  对于崔仁圭,李志勋谈不上来有多喜欢。只不过他们在同一个队伍,只不过他们都说韩语,只不过他们都需要一点温度。

  而他自己之于崔仁圭,大概也不过如此,这一点他也是非常明白的。

  崔仁圭无论如何都不肯做被掠夺的那一方,事到如今,对于这一点李志勋反倒没有特别的执念,因为对方不够娴熟的技术带来的疼痛反而让他有种伤害自己的快感。

  因为无法取得成绩就自暴自弃,放纵、伤害自己。李志勋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却陷入这样的泥潭无法自拔。

  崔仁圭有喜欢的人。这一点,李志勋也是知道的。他甚至知道那个人就是赵世衡,是他的挚友之一,他们偶尔组排的时候,崔仁圭也从不在他面前掩饰他甜蜜的表情。

  李志勋说不上来自己到底是什么心情。

  还不至于嫉妒,大概,有一点羡慕吧。对于被爱着的赵世衡和将爱寄托出去的崔仁圭。

  即便是刚刚亲密完,也不会对他们的关系又任何改变。崔仁圭甚至不会和他一起离开,稍微打理了一下自己,他就率先走出去。不过他好歹还有些分寸,不会在他的身体里留下自己的痕迹,倒是省去了很多清洁的麻烦。

  李志勋又稍微泡了一会才离开,走进练习室,好不容易摆脱的压力和负面情绪又重新压在他的身上。他慢腾腾的点开游戏,一条消息立刻就弹出来。

  “还好吗?怎么这么没有精神?”

  来自张庆欢。

  被……关心了呢……

  似乎是从这个赛季开始以来的以来的第一次。

  沉寂了许久的心脏好像突然,跳动了一下。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