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黛千寻生贺 (下) 绿色河蟹XD

黛千寻摆弄着一块一块淡金色的手表,这是从赤司给他的红色绒布盒子里取出来的东西,他的生日礼物。

  “不喜欢?”赤司见他光是把玩并不往手腕上戴,忍不住问道。

  “没有,很好。”黛淡淡的说着,又把那块表放回盒子里。

  这就是不太喜欢的意思了。对于精心挑选的礼品收到了冷落这件事赤司倒是并不介意,他托着下巴面带惋惜:

  “应该提前调查一下你最新想要什么的。”

  “也没什么特别想要的……说起来,你明天是不是又要走了?”黛一边扒拉着碗里的玉子烧一边装作不经意的问。

  “嗯,要去澳大利亚一趟,也不算太远,估计很快就能回来。待会,你有什么打算吗?”

  打算?一个连自己生日都记不得的人能有什么打算。不过黛千寻稍微犹豫了一下,一个不错的想法出现在他的脑海里。他几乎按捺不住嘴角的微笑:

  “我想玩游戏。”

  赤司露出一个一言难尽的表情:

  “虽然是可以预见的结果,但是我可以申请不旁观吗?”

  “不行。”黛千寻斩钉截铁的宣布。

  黛千寻已经很久没有摸过他的游戏机了,手头的这个项目从开始就没有顺利过,两个月前买的游戏连包装都还没拆开。在看到封面上笑容灿烂的红发少女时,他前所未有的感到了治愈。果然,ACG最棒了。

  “今天就玩这个吧。”

  赤司顺着黛千寻的手看到了封面上那个和他有6分相似的二次元少女:

  “随你。”他回答。

  然后赤司不得不花了几个小时,百无聊赖的看着黛千寻不断的点击一些没有营养的对话来讨屏幕上的姑娘开心。他虽然接受了一些轻小说,但这种游戏他还是有些消化不良。

  “啊,这个要选什么?”

  时不时的,黛转过来咨询一下他的意见。

  赤司虽然还不至于吃醋吃到二次元,可是对于这一类的东西他是真的没有一点研究,特别是在他已经脱离高中许久以后,更是对女子高中生没有什么了解。

  “嗯,我的话,会建议她周末在家复习,毕竟马上就要考试了,而且她的成绩并不理想吧。”深思熟虑之后,他认真给出答案。

  黛强忍住笑意,按照赤司的思路选择下去。周末拒绝女主角的邀请意料之中的被降了好感。

  “看来不是正确的选项,”黛一挑眉:“明明长的挺像的,怎么思路上差这么多。”

  “我是真心觉得她们应该多读点书。”赤司无辜的耸耸肩。

  “可是你自己明明致力于打篮球。”

  “那是因为我没有影响到学习,只是适量的运动。”一股学霸的优越感扑面而来。

  同样参加了篮球部,但为了抢救学业不得不奋战到天明的黛千寻忍不住送给他一个来自学渣的大白眼。

  赤司失笑。然后他倾身上去,从背后抱住黛千寻,下巴顶在他的头顶上:

  “不要那么在意,反正都是你的了。”

  黛自己有180的个子,本来比他矮上许多的赤司在高二以后突然开始疯长,现在已经比黛略高一点。黛千寻被他抱在怀里刚刚好更让他抱个满怀。

  赤司的身体像是个温热的靠垫,热度源源不断的从接触的地方传来,酥麻的感觉顺着中间的沟壑一路爬上大脑。

  黛千寻忍不住颤抖了一下,手指一滑,点到了一个他不喜欢的选项。他谴责的仰头看向赤司,赤司同时低下头,他们的鼻尖碰到一起……

  “喂……”太近了!

  黛千寻可以清楚的看到对方脸上细小的绒毛,纤长的,微微颤动的睫毛,以及……变得深沉下来的红瞳。

  他们谁也没再说话,也没有一个人稍稍退开一点。呼吸不断的交换,黛千寻的手已经不知不觉的送来了手柄。

  “赤司……”最终,他忍不住轻声念出他的名字。

  像是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赤司俯下身,吻住了黛千寻的嘴唇。

  黛千寻下意识的闭上眼睛,可是柔软了触感只一下就离开,然后他听到头顶上传来一声轻笑。

  过分!真过分!

  黛千寻觉得自己不能再沉溺于敌人的糖衣炮弹中!他撑起身子,尽管有些恋恋不舍,但还是离开了这个安全感爆棚的胸膛。然后,当他想要反击的时候,那个人又突然覆上来,熟练的撬开他的牙关,在他的口腔里攻城略地。

  黛千寻反手抓住他柔软的短发,叫他不能再来去自如的玩花样。

  “生气了?”当黛千寻感觉胸腔里最后一丝氧气都被榨干净的时候,赤司终于放开他,亲昵住顶着他的额头,右手一边摩挲着他的耳垂。

  黛千寻轻哼一声,然后用力咬住他的唇瓣。

  当初被随意丢在沙发上的手柄随着他们的动作“啪嗒”一声掉在地板上,不过已经没人在意了。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