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魔幻拉郎! (库洛洛x赤司)

只是一个段子hhhhh我也不知道他们两个谁攻谁受
等一个太太吃我安利2333

——————————

  [家里,有人来过了。]

  赤司看着被吃空的果盘冷静的想,然后他看了看身后浑然不觉的保镖

  [能全都避开的那个人是——]

  “你们先回去吧。”他给保安放了个假,虽然说那个人并不是什么不可见人的存在,但是传出去也会很麻烦。然后他解开西装扔在沙发上,一边扯开领带,一边淡淡的道:“你又藏到哪里了?”

  书房里传来一阵声响,然后娃娃脸的黑发青年探出一个脑袋:

  “今天回来的很早。”

  “嗯刚好完成工作了……怎么想起来过来了?”

  “不能过来吗?”世界上最臭名昭著的强盗头子眨眨眼睛。一脸的纯良。

  “不,随时欢迎。”赤司耸耸肩,对于对方难得的撒娇没有很好的安抚。见到他确实是个惊喜,但是他实在是太疲惫,已经做不出兴奋的姿态了。

  “也要注意身体。”库洛洛见状难得好心的关怀道。

  “我觉得你没有说这种话的资格。这次又去哪……嗯……玩了?”赤司说到最后一个词的时候迟疑了一下,他本来想说“捣乱”或者“作恶”之类的但是考虑到眼前这个是自己人,他决定口下留情。

  “某个遗迹。”强盗头子含糊的说:“我还给你带了礼物。”

  赤司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发现墙角躺着一堆价值连城的破破烂烂的金属器。眼前这个家伙大概根本没做什么维护或者清洗,赤司甚至不敢想象运送的过程中这些年逾古稀的器皿吃了多少苦头。

  作为一名业余的文物爱好者,赤司对这种行为颇有微词,但是……

  [就算是说了大概也没用吧,说不定下次还会变本加厉。]

  他无语的多大量了几眼,发现自己真的分辨不出这些东西出自哪里,大概没有事没有被记载过的地方,然后在被正经人士发现之前就被强盗扫荡、破坏掉了。

  他看着库洛洛得意的脸慢慢的道:

  “我说过了,我是要生活在法律规则里的,这份[大礼]我可收不起。”

  “那可真是太可惜了,我还以为你会喜欢。”库洛洛闻言假惺惺的叹息了一下,手中变出他的秘籍就要用新得来的能力收起来。

  “我喜欢,”赤司微笑:“所以你要是能把它们送到博物馆去让我可以合法的经常去观摩就好了。”

  库洛洛的脸僵了一下。

  “还是说你根本没打算送给我?”

  “好吧。”强盗头子很快收拾好情绪,妥协道:“我知道你很聪明,但是这些心眼要是不用在我身上就更好了。”

  “我以为你喜欢配合我表演?”

  “被看出来了。”被揭穿的库洛洛笑起来:“我最喜欢你聪明这一点,这个大脑要是也能给我收藏就好了。”

  赤司配合的被他抬起下巴,琉璃色的眸子毫不畏惧的对上突然沉下来的黑瞳:

  “已经是你的了,还不满意吗?”

  “非常满意。”

  他们凑的很进,库洛洛说话时的气息柔和的打在赤司的脸上,然后黑发青年柔和的在赤司的嘴角落下一个亲吻:

  “没有什么比这个更满意了。”

  “好了,”赤司眯着眼睛推开他:“现在叙旧结束了,是不是该谈一下你的伤口。”

  “这也被你发现了。”

  “血腥味这么大我又不是鼻子坏了。”

  库洛洛掀起衬衫露出覆盖了整个腹部的绷带,大量的血迹已经渗出来,想象不到这个人居然带着这么重的伤还可以谈笑风生。

  “怎么不让玛琪给你缝一下。”纱布后面的皮肤一片溃烂,简直乱七八糟,赤司忍不住皱起眉头。

  “机关上有念,缝不好。”意识到对方在生气以后,库洛洛又露出那副人畜无害的表情。

  “是因为这个才想到我吗?”嘴上说着气话,但是念构成的天使还是出现在空中。那是一个相当貌美的女性,和赤司的母亲一样,然后天使张开翅膀温柔的拥抱住库洛洛,带着净化和治愈的念融入他的身体里,腹部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好转,愈合,直至完全看不出任何异样。

  “怎么会,是因为突然想到你才会被打中。然后正好,我就过来了。”

  猝不及防的坦白把剩下的想要说出的责备全都堵在肚子里。赤司顿了一下:

  “下次打架不要乱想。”

  “不行,还是会想你的。”

评论(6)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