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和玛丽苏谈恋爱 赤司BG (003)

虽然不是第一名,但凭着第二名的好成绩西月瑶还是无可置疑的成为了1班的一分子。

  “哼,赤司吗……”她皱着眉头嘟囔,猜想对方是个怎样的玛丽苏,居然能够胜过s级的超幸运光环“聚宝盆”,把她从第一名的宝座扯下来。

  玛丽苏之间可不是和平共处的关系,如果这个学校里有比她更厉害的玛丽苏,那她就必须提前找好应对关系,或者干脆转学算了。

  不过西月瑶可不会轻易的认怂,她决定先要会会这个“赤司”为何方神圣。

  不过……

  [名字叫做“征十郎”诶……会有家长给女孩子起这样的名字吗?一般不都是什么梦、什么蝶、什么冰……的吗?]

  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之中,西月瑶不知不觉的靠近了热闹哄哄的社团招新的区域。

  尽管从出生开始就一直被人围观,围观早就成了日常,但阿瑶还是尽量避开人多的地方以免引起骚乱,从小学开始就有因为她引起踩踏事故的先例。

  受欢迎固然是好事,但是到了这个地步就反而变得麻烦起来。

  不过等她终于意识到自己身处何处之前,似乎已经错过了离开的最好时机……

  [啊……麻烦了啊……]

  在准备疯抢她的前辈们开始行动以前,她随手拿起身边的一个摊位的报名表:

  “那么,我就加入这里好了。”她看都没看的宣布道,一点也不担心自己会被拒绝,而且有“聚宝盆”的光环也不用担心自己抽到不好的社团。

  不过等看清楚对方的社团名称时,阿瑶第一次对自己的光环产生了质疑。

  “男子……篮球……部?!!!”

评论(1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