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和玛丽苏谈恋爱 赤司BG 002

西月瑶对于自己引起的轰动已经见怪不怪,即便是身后跟着无数尾行者也能装作不知道似的专心自己想做的事情。

  一个少年被拥挤的人群推搡的跌倒在她的脚边。

  [阿拉,摔倒了,真是不幸呢。]

  这会儿她心情还算明朗,于是少女在众目睽睽下施施然的走到少年面前。

  [就让我赐给你这辈子最美好的回忆吧。]

  比五月的阳光还要明媚的少女弯下腰微微笑起来:“你还好吗?”

  “是……是的……”那少年没想到那么美好的少女居然回来关心自己,呆呆的趴在地上舌头打结的回应道。

  “如果不介意的话,就让我拉你起来吧。”

少年像是失去了灵魂一般的向着少女递出自己的手,在他宽大的沾满泥土的手碰到少女白皙的指尖以前,他终于回过去猛的缩回自己肮脏的手掌。

  “抱……抱歉,还是我自己……”

  西月瑶不在意的收回自己伸出的援手,嘴角的弧度不变,轻柔的询问:“请问你知不知道分班和新生入学成绩的公告张贴在哪里?”

  少年慌乱的指了一个方向,西月瑶颔首致谢,转身离去。从头到尾,少年都还爬在地上。

  其实西月瑶不必查看也知道自己一定又是年纪第一,新生代表,而班级也一定会分到最好的1班。

  迎着日光,她眯起眼睛漫不经心的抬起头,果然轻松的看到自己的名字挂在第二位。

  [哼,轻松。]

  [……]

[等等,第二?!我?!我西月瑶居然会是第二名?!]

  难以置信的瞪大双眼,再次确认了一遍,第一名的边上还是明晃晃的写着“赤司征十郎”几个大字。

  西月瑶目瞪口呆,猝不及防的遭遇了玛丽苏生涯中第一次败北!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