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和玛丽苏谈恋爱 赤司BG (001)

玛丽苏少女西月瑶面容姣好,人见人爱,拥有“所有人初始好感90+”的B级光环,“所有技能都能精通”的A级光环,最最最重要的是拥有“世间最幸运”的S级光环“聚宝盆”。

  人生开着挂一路顺风顺水,即便是在玛丽苏界也是大姐大领头羊。

  直到遇见对一切光环免疫的汤姆苏赤司征十郎人生终于出现了转折。

章章短小的泡面文!
——————————
1

  世界已经被玛丽苏占领了。

  “出生就会说话的天才少女”、“年仅九岁的天才萝莉设计师”、“天生七彩头发的娱乐圈小天后”……

  哪个圈子里没有一两个天才少女都绝望的让人看不到发展的前景。

  作为玛丽苏大军里也闪亮的分外引人注目的西月瑶正抓狂的盯着一款手机游戏。

  “啊啊啊!谁说这游戏没有ssr的!为什么我只有ssr!我也好想抽点r和sr的可爱的小姐姐啊!”

  少女一头烈焰一般的红发顺着肩头滑落下来,金赤异色的双瞳忧郁的惹人怜惜,头顶上长长的一根呆毛在流动的空气中微微的摇曳。

  走了一会神以后她撇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从公园里长凳上站起来迈着轻快的步伐离开了。

  “诶……”不知道是谁先叹了口气,然后惋惜的声音接二连三的从那个长凳的四周响起。这位玛丽苏的离去让这些为了能够多看几秒她靓丽身影的普通人感到心碎不已。

  “那个少女,她是哪里的学生?好羡慕她同学,每天都可以瞻仰到她!”

  “看校服的样式应该是洛山的学生吧。可恶!好想去洛山扫厕所!”

  被留下的可悲的普通人议论道,然而已经没人再在意他们的声音了。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