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无双 DandyXMata (2)

写到猴嫖就吃了兴奋剂哈哈哈
副cp先来一发回忆杀!从此侯爷就是活在回忆杀里的男人
我喜欢回忆杀~

努力想把嫖老师写成我心里那个有魅力的男人,然而文笔有限hhhh

——————————

刘谋的灵力本来是白色的。不符合他人设的,细腻的,柔和的,澄澈的白。

  说起来他自己都不相信,他活了这么多年,居然还没杀过一个人。倒不是他狠不下心,可是他刚开灵智的时候就见识过了满手鲜血的大妖是如何被渡劫时的天雷活活劈死。

  刘谋那是还是一条小白蛇,躲在草丛里被劫云带来的威压吓的瑟瑟发抖。

  见识过别人的鲜血的教训还学不聪明就不是刘谋了。

  他一开始就知道,这人是不能乱杀的,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而现在,不知是沾了太多鲜血还是太多罪孽,他的灵力也染上了鲜血的颜色。

  最开始是粉红,后来越来越红。

  好像是从屠尽第一个参与青丘之战小门派的时候开始的。

  刘谋那个是看着自己手中泛着微粉色光芒的灵力“嘁”了一声。

  他一个大男人用这个色,太娘炮了!

  他不满的把手在身后的衣服上蹭了几下,好像能蹭掉似的。

  刘谋其实对青丘没有什么感情。他甚至不是青丘的妖。他第一次到青丘的时候已老大不小,经可以化形了。

  他修为长进的很快,可是他是真心实意的不爱修行。在他看来,时间多重要啊,还有那么多美酒没有品尝,那么多美人没有见过!拿来打坐真是罪过!

  于是,偶然的一天,为了追着一只蝴蝶妖怪拔人家的触须,他一追就不小心追到了青丘这个被狐族庇佑的地盘。

  狐族好啊!狐族可全是大美人!

  这么一想,他就挪不动脚了。虽然在别人的地盘不能怎么样,不过看看也好啊!

  可他一个外人,并不认路,找不到狐族居住的地盘,一个人瞎捧了几天以后,他终于见到了第一个!

  那是个弱柳扶风的背影。

  乌黑的头发,从头顶分出一缕白色的在黑发中若隐若现。纤细的腰身,高挑的身材!最关键的是!

  头顶两两个耷拉下来的白色的狐狸耳朵和身后九条垂下来的尾巴!

  这一下就给他找到个九尾啊!

  刘谋那个时候也是心大,看到狐族就觉得肯定是个美女,根本没考虑过人家狐狸也分公母,那人的男子打扮和不同寻常的身高都被他选择性的忽略了。

  那人站在那里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就刘谋的心思这么九转千回的半天功夫居然也配合的没诺地方,安静的站在那边给他看。

  “呦~小美人在想什么啊?”游戏花丛多年的刘谋一开口就带着一股老油子的味道。

  按理说能修成人形的妖在刘谋靠近的时候就立刻能感应到他,可那人直到刘谋开口才意识到他的存在似的“啊”了一声,转过头来看向已经走到他身边的刘谋。

  这时候刘谋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他的“小美人”的性别不对!

  诶呦!麻烦了,调戏了个男人!

刘谋菊花一紧,立马做好了逃跑的准备——你说你要是在家门口被个形容猥琐的胖子调戏了还不打他丫的?

  可那人并没有在意。

  他一手撑着头,眉头微皱,满脸为难的开口道“有蛇。”

“啊?”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