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羞耻 DadeXSwift (2)

发车的问题,我还要考虑考虑,不过最近这么严,我也没有电脑用,考虑直接拉灯。
硬盘文写什么H嘛哈哈哈

如果真的有人看这文,想看车的话,请用留言给我加油。超过10人就发车

黑化Dade停不下来
Dade粉丝慎入!!
——————————

裴御珍对白多勋做过十恶不赦的事情吗?

  其实是做过的。不过在开始讲这件事之前,我们要先申明一个前提——裴御珍是个好人!

  看着我的口型:裴御珍是个好——人——!

  好到什么程度呢?就是你忍不住想给他发一张卡,如果你有的话。

  但是好人并不等于没脾气,而且他们一旦上了头,往往更容易做出疯狂的事。

  比赛一直输。这不是谁的问题,不是因为Swift,不是因为AD也不光因为大帝,而是他们所有人都有问题。

  但是有的时候,还是难免会钻进牛角尖,明明知道自己是错的,却不能控制自己。

  为什么选择了Swift?

  大概是因为清楚的知道那个人对自己的心情吧。那些他以为藏的很好的眼神,那些注视,和肢体接触时不自然的表现,都让裴御珍很难忽视那件事情。

  被白多勋喜欢这件事情。

  所以他迁怒了白多勋。

  明明知道自己是错的。

  可是那些想法,那些负面的情绪,如果不发泄出去的话,他会坏掉的。

  愧疚和羞耻让裴御珍决定关上灯。

  “为什么关灯?”Swift自身把裴御珍让进门,看到对方这样的举动忍不住奇怪了一下。

  裴御珍没有回答,事实上,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对方的沉默让swift更加疑惑。

  “怎么啦,Dade?”他又问了一遍,在墙上摸索着开关。

  他的手突然被人捉住了。黑暗中他感到一阵晕眩,接着后背就撞上了门板。

  “别开灯。”裴御珍的头埋在他的颈窝里,低声说道,那声音像是在恳求,又像是蛊惑。温热的气息,随着裴御珍的话音喷,在白多勋裸露的皮肤上。

  好近!

  隔着夏天轻薄的t恤,他可以清楚地感受到裴御珍炙热的体温;独属他的干净的气息,包裹着白多勋的感官。他的心脏跳的那么厉害,他好怕裴御珍挥开这纯黑的屏障,窥探到他对他那份别样的心思。

  “嗯,不开灯。”

  裴御珍的头还靠在他身上。他的发质略硬,这段时间以来也长长了不少,扎在白多勋身上,让他有点不太舒服。可他没有躲开,他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像是变成了一个雕塑——他不敢动,这一刻美好的像是个梦,他怕他一动就刺破了这梦幻的肥皂泡。

  不知道过了多久,裴御珍终于开口了。

  “你不跑吗。”

  “哈?”

  “如果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你会恨我吗?”

  “那得看你干了什么,太过分的话就不一定。”Swift勉强的笑了几声,想要缓和一下,房间里几乎要凝固的气氛。可是来自Dade的长久的沉默,让他感到不安。

  “不会的,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会恨你的。”他最终改口说道。因为他那样喜欢着裴御珍,他暗恋的那么小心,他怎么可能恨他呢。

  终于还是等到这句话了。

  黑暗中,裴御珍悄悄勾起嘴角。

  潘多拉的魔盒随意白多勋自己的承诺缓缓开放。

评论(1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