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羞耻 DadeXSwift

不退圈,努力投喂我最爱的太太!!
宁太太我爱你!你看到了嘛!

————————————

留言多的话,说不定会放送Swift回忆的具体版hhh

——————————

  只要微微偏头就能看见那人白皙的不像话的,骨节分明的手指。算不上修长,可是指尖和关节都透着健康的粉红色,为它加了不少分。

  鼠标在灵活的手的控制下,在鼠标垫上划着凌乱的轨迹。

  到底有多灵巧,那双手?

Swift不能自已的感到口干舌燥起来。本身就爱出汗的手掌这个时候更是攥了满手心的汗——并不是因为感到热而分泌的汗液让他变得冰凉。

  他知道的。他分明体验过那双手的魔力,它们那干燥温热的触感,它们蕴藏的力量,还有它们的主人感到愉悦时从喉间写出的不同寻常的声音。

  他爱死那些声音了。

  那是只属于白多勋的声音,他的秘密,甚至在那个时候他生出一种幸福的错觉,好像那个人也变成了他的似的。
 
  坐在无数聚光灯下,面对着摄像头和台下无数观众,那些诞生于黑暗之中的羞耻的记忆却像海浪一样不断的涌出,侵占了他大脑最后一点内存。
 
  他睁着眼睛,却不知道面前发生了什么。他没法思考,只想沉迷于那些领他难以忘却的记忆之中。

  “你还好吗?”

  裴御珍有点担心的拍了拍他那看起来魂不守舍的队友。

  白多勋呼吸的很快,他的双眼直直的盯着虚空中的一个点,看起来像是被什么东西魇住了似的,裴御珍有点担心。另外,这是他们的保级赛,战队的成绩一直不好,而这次更是被逼到绝境,迈错一步他们就真的俯冲次级联赛了,裴御珍有点担心。

  对方过激的反应吓了他一跳。

  Swift惊呼了一下,差点从座位上弹起来。

  Swift瞪大眼睛看过来的样子,显得很无辜又有点可怜。裴御珍几乎以为自己对他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可明明他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还好吧?”他清了清喉咙又问了一遍。

  “嗯。”

  “加油吧。”

  “嗯。”

  “白多勋。”裴御珍突然认真的喊了他的名字,这样Swift有点不自在。

  “怎么了?”

  “我相信你。”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裴御珍要这样说,可是,这句话由这个人说出来,带给他满腔的信心,勇气和幸福感。

  经历了一个赛季的消沉和被质疑,可是这一刻,面对着LSPL表现出色的SHR,他明明一只脚迈出了悬崖边,内心却无所畏惧。

  我可以的。他对自己说,因为从那个人眼里,他还能看到满满的信任,从那个人温热的手掌中,他还能汲取无尽的力量。

  我不是什么超人,也没法为你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甚至,我带着你俯冲到了事业的低谷。

  可是这一次,你还是一如既往的相信我。

  而我,也要使出浑身解数,努力帮你继续站在这个梦想的舞台上。这是,我能为你做的唯一的事情。

  NB3-0SHR。

  呐,我做到了,你看到了嘛?!

  聚光灯下,Swift撞进裴御珍带着笑意的,乌黑的眼眸中,好像在里面看到了无数的星星。

  你看到了呀。

评论(1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