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我和姬友的脑洞

纯脑洞向,不针对任何队员
————————
起因是因为一首歌

我有一个美丽的愿望
长大以后能播种mata
播种一颗一颗就够了
会结出许多的许多的mata
一颗送给送给IG
一颗送给送给OMG
一颗挂在挂在RNG
一颗挂在家里 挂在家里
啦啦啦 种mata
啦啦啦 种mata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种mata

姬友:不送给我一个嘛
我:给你,那就不给OMG了
姬友:话说在中国种的mata就可以上中国户口啦 也不占外援的名额
姬友:这样OMG还是全华班,IG就可以上KT双子星+mata+IG双子星了

我:那还要种一个per啊
姬友:我并不想要per,我自己都舍不得吃梦龙。梦龙好贵啊
我:但是mata也难养啊,会饿死的。能不能光浇水?反正是种出来的
姬友:浇水晒太阳!然后变成了柬埔寨mata。at savoki

我:种肉鸡呢?中单肉鸡,ad肉鸡,打野肉鸡,上单肉鸡
姬友:IG改名RNG  ROOKIE NEVER GIVE UP

评论(10)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