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我家魔王不可能这么可爱 DadeXLooper

——————————
100粉粉丝点文
——————————
一发完
其实攻受并不分明XD
一写这两个人就忍不住中二病OTZ
注意OOC!!!!
——————————
  红色,是哪无辜之人的鲜血;白色,是堆积着的累累骸骨,而这一切,全都被遮掩在暗无天日的黑暗中。

  在鲜血与白骨筑成的王座上的,是一名比那一切都要令人瞩目的少年。

  不,那并不是普通的少年,只不过是勇者几乎把他当成了一名普通的少年罢了。但是归根结底,无论是他头顶上罪恶的尖角,血色的双眸还是那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强大气常,都昭示着他不可能普通。

  魔王——张亨硕随意的靠坐在白骨之上,托着下巴,睥睨勇者。

  他看起来毫不在乎他眼前的这个人就是屠戮了他全部仆从的暴民。

裴御珍一路走来,面对腥风血雨,刀山火海亦无所畏惧。然而面前这个文质彬彬的少年却没有来由的让他新生畏惧。

  “勇士,为什么来见我?”

  裴御珍握紧手中伤痕累累的长剑,逼迫自己抬起头回望魔王的眼睛:“为了杀死你。”

  “为什么。”魔王看起来饶有兴趣,似乎被人觊觎性命的那个人不是他似的。

  “为了。。。”裴御珍咽了一口口水:“为了无辜的惨死之人!为了烧毁的森林!为了枯涸的大地!为了分崩离析的王国!为了流离失所的人类同胞!”他的宣言越说越有力,他的眼神越来越坚定,这是他的信念,这是他力量的源泉。

  “哦,”魔王。不为所动,反而有点失望:“无聊。”他垂下眼帘,薄唇轻启吐出两个字。

  “你这家伙。。。。。。”勇者被这样的态度激怒。

  “无聊,愚蠢,毫无智慧可言。”魔王提高声音冷冷的评价道:“本来能走到这一步还对你有所期待,现在看来也不过是个蠢货。”

  “混蛋!你。。。。。”

  勇者的话再一次被打断。

  一节小指骨贴着他的面颊飞出去。

  “闭嘴!”张亨硕站起来,随手拂去并不存在的衣服上的褶皱“我这殿堂再被愚蠢污染就没法呼吸了。”

  “如果你的信念和决心只有这种程度的话,那你还杀不了我。就像你不能杀光草原上所有的狼一样。”

  “魔族为什么会存在,用你那可爱的小脑瓜想一下。”

  张亨硕说着,亦步亦趋的走下连接着地面与宝座的阶梯。

  “森林和大地的毁灭是因为人类病毒已损害了地球健康,最后的结果要么是病毒杀死宿主,要么是宿主杀死病毒,而这两种结果人类都得灭亡。”

  “而我们,魔族,就是制衡人类和环境的守卫者,也是人类进化的重要因素。”

  “你以为是谁在限制你们爆炸的人口增长?你以为是谁帮你们剔除老弱病残和劣质基因?”

  “而现在,”张亨硕走到裴御珍的面前伸手揪住他的衣领把他扯的微微弯下腰——这样他们就是平视的状态了:“我倒很想看看你们该如何自我制约,如何在耗尽这个星球最后一滴资源以后苦苦挣扎。”

  “荒谬!这不过是你为自己的恶性找的借口。”

  “是嘛?你真的觉得这是借口,还是其实你已经动摇了呢。”

  “我。。。。。我。。。。。”不知道是魔王琉璃色的眼睛太过蛊惑,还是他的理论太难反驳,裴御珍犹豫着,说不出话来。

  张亨硕看他这个样子反而笑了。他笑的样子又干净又纯洁,比起恶魔,更像是个天使。

  他伸手抓住裴御珍拿剑的手,用剑尖抵在自己的胸口。

  “兽咬剑,精灵用秘银打造的可以杀死神魔的剑。”张亨硕松开抓着裴御珍衣领的手轻轻抚摸剑身:“既然你都走到这一步了,那我就做个人情赐你杀死我的荣耀吧。”

  胜利就在眼前。

经过快要耗尽生命的努力,经过好像没有尽头的跋涉,如今他所追求的一切都触手可及。可是裴御珍却犹豫了。

  身材娇小的魔王歪着头站在他面前,看起来比起很多人类更加无害。

  裴御珍的这双手,早就没了刚刚离开家门的白皙细腻。他用这双手斩杀了无数妖魔,翻越无数山峰,留下无数疤痕。他从没觉得他们像现在这般无力。

  “哐啷”一声,是秘银之剑掉落在地上的声音。

  “我不能。。。。。”

  “你这个狡猾的人类。葬送了我的仆从,却不肯收下我的性命,你是想看着我变成无人侍候的郡主,苦苦生存吗。”

  “我没有。。。。。”裴御珍被他咄咄逼人的语气逼的后退了几部。

  张亨硕俯身捡起被主人抛弃的利器。他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身后不知什么材质的猩红披风从他肩膀上滑下来,尽数倾泻在地面上,粘上了从裴御珍的盔甲上流下来的污浊血迹。

“有没有可不是你说了算的。”

  亨硕王漫不经心的转动手腕,兽咬剑的剑尖在空气中划出一道流畅的弧线。这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做到的。裴御珍这才意识到这个看起来手无缚鸡之力的少年实际上是个剑术大师。

  他觉得自己可能上了这个狡猾的魔王的当,轻易的舍弃了自己的武器。

  可是已经晚了。

  那柄长剑化作一道银光直指他的咽喉,坎坎停在他的皮肤前不到一公分。

  “现在轮到我了。”魔王再次露出一个令人炫目的微笑。

  “我命令你,成为我的奴隶,我的仆从!”

  想象中的撕开皮肤的疼痛没有到来。魔王的这个要求领裴御珍瞪大双眼。

   这是。。。。。什么啊?!!!!

  “怎么,你不打算赔我嘛?”勇士的反应让张亨硕皱起眉头。

“不是。。。。”裴御珍下意识的否认。

“那就好。”魔王满意的点头。

  裴御珍恍恍惚惚的成了张亨硕的奴仆。他有点懵。

  他怎么说也是名门望族出身。要是早几年有人告诉他他会变成谁的奴隶,他保证打的那人亲妈都不认识。

  不过。。。。。对象是这个魔王,好像没那么难接受?

  “我不干伤天害理的事儿。”他强调到。

  “行。”张亨硕好说话的满口答应:“你会不会做饭?”

  “只会煮面条。”

  “那你快去吧,我等了你一早上快饿死了。”

  “。。。。。。。”

  总之,接下来,就是魔王和勇者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啦!

END

评论(1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