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Before I Die MataXDandy

无责任脑洞一发完

RNG输了,心态爆炸的产物

——————————
崔仁圭赶到的时候,赵世衡的胸壁上已经被插上了橡皮管子,红色的血性胸水通过那根管子源源不断的从他的身体里流出来。

  赵世衡正在玩手机,看上去心情还不错,嘴角还在坏笑——就是当他突然想干什么坏事的时候会出现的那种笑容。他看上去跟平时没什么两样,如果脸色不是那么苍白的话。

  一直以来,崔仁圭都以为赵世衡来到中国掉下去的那些体重是因为挑食和水土不服,就像裴御珍和许元硕一样。直到今天他才意识到那是身体上的恶疾对Mata的摧残。

  听到赵世衡住院的消息的一瞬间,Dandy就用尽生平最快的速度飞奔医院。可现在,他却踌躇在病房的门口迟迟不敢进门。

  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赵世衡。该说些什么,是要鼓励他,还是安慰他。是微笑还是哭泣。是继续装作若无其事还是趁着还有机会倾诉他深埋胸中的满腔爱恋。。。。。。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件无论如何都不会出现在他人生规划中的突发事件。

  直到赵世衡突然抬起头,终于看见了徘徊在门口的崔仁圭。

  “混蛋,你来啦!”Mata一看到Dandy就开心的笑起来。

  Dandy最喜欢看Mata笑,Mata也最喜欢对着Dandy微笑。Mata总是对Dandy很好,可是Dandy总是羞于表达自己的内心。

  是不是老天都看不过去,所以想要把这么好的人从不懂得珍惜的崔仁圭手里抢走?

  崔仁圭努力想挤出一个微笑却失败了。赵世衡这个笑容让他变得更加难过,他必须努力克制才能不让泪水溢出眼眶。

  “你疼吗?”崔仁圭用紧得不行的嗓子好不容易挤出一句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为什么要问这样的问题呢!

  就算那个人的表情那样平和,可是从他身体里流出来的液体那样可怖。

  赵世衡对于这样的问题毫不在乎,撇撇嘴回答道:“疼死了!”

  这个人,就算是面对死神依旧是一副云淡风轻,游刃有余的样子。

  “你。。。。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为什么。。。”为什么不告诉我。Dandy没说完,他怕再多说一个字,他就再也没法控制自己的声音,放声痛哭。

  “转会期之前没多久。”Mata老老实实的回答。真难得赵世衡能对崔仁圭这样诚实的有问必答,让人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所以,对不起,我没法陪你了。我想再那个冠军,介于我没有太多时间了。”

  赵世衡的道歉没让Dandy好受一点,相反,他感到愤怒。或许是为了自以为爱着赵世衡却从没发现过对方的异样的自己,也或许是为了擅自做出决定,什么都瞒着崔仁圭的赵世衡。

  “你道什么歉,你又没做错什么。”崔仁圭的声音冷下去。他知道自己不该这样,但是他需要控制的情绪太多,他已经管理不过来了。

“没什么,就是很想道歉。”

  “赵世衡,你这个混蛋,你为什么要道歉啊!为什么什么都不说!为什么要让我像个傻瓜?!”

  Mata平白无故被Dandy发了一通脾气但没有生气。他知道这个时候不需要自己说什么。他安静的看着崔仁圭歇斯底里过后低下头,闭紧双眼,泪水顺着眼角滑下来,顺着脸颊滴落下来,一颗接着一颗。

  赵世衡多想帮他擦掉脸上的眼泪,多想把他包在怀里安慰,让他不要伤心。可是他不行。因为身上的导管和深入骨髓的疼痛,他甚至没法移动到Dandy身边。

  “你过来一点好不好。”他低声恳求道。

  Dandy咬紧牙关想要克制住抽噎的声音。听到Mata的话,乖乖的走到床边。为了方便Mata动作,微微弓着身体。

  Mata抬手把崔仁圭的头搂紧怀里,下巴搁在他的头顶上。崔仁圭感觉到自己的耳朵边上就是赵世衡的引流管。他不敢乱动,任由赵世衡在他脸上胡乱抹了一通,把他的脸抹得生疼。

  他们这样静静的待了一会。10分钟?或者15分钟?

  Dandy终于冷静下来。操着刚刚哭过还有点喑哑的问道:“为什么是我?因为我是傻瓜吗?”

  明明知道自己的病情,为什么还要爱他,为什么还要对他微笑,为什么要让他这么痛苦。。。。。

  “因为你是崔仁圭啊。。。。”Mata把脸贴在Dandy的头发上,眷恋的呼吸着他的气味:“就算每一天都是最后一天。就算会让你痛苦,还是想要爱你。”

  “赵世衡你真是个混蛋。”

  “嗯,我知道。”

  “可是我爱你。”

  “嗯,我知道。”

  崔仁圭抬起头,仔细的描摹赵世衡的脸。赵世衡本来就不是那种很英俊的人,来自肺部的癌细胞还将他变得如此憔悴。可是崔仁圭还是狠狠的亲吻上去。

  Mata说的对,他们没有太多时间了。可是他想趁着还有的这点时间好好爱一次这个人。

你没有办法选择是不是受到伤害,可是你可以选择由谁来伤害你。

  崔仁圭对自己的选择感到满意。

END

 

评论(1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