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有何不可 MataXDadeXLooper (1)

警告!这是一个MataXLooper加DadeXLooper的大三角!!!
警告!辣鸡作者还没想好结局,随时准备翻车。
警告!ML结局可能性>60%,珍per慎入!
警告!这是一个MataXLooper加DadeXLooper的大三角!!!
警告!辣鸡作者还没想好结局,随时准备翻车。
警告!ML结局可能性>60%,珍per慎入!
警告!这是一个MataXLooper加DadeXLooper的大三角!!!
警告!辣鸡作者还没想好结局,随时准备翻车。
警告!ML结局可能性>60%,珍per慎入!
重要事情说3遍
——————————
虽然我写了这样的东西,但是不接受掐cp,不接受喷,感到不适者请退出本文。
只是作者的脑洞,不求完结,不求瞩目
——————————

突然,赵世衡的屏幕黑下来。

  对面阵营的张亨硕闪现下来把他做掉了,然后很快也躺尸在剩下的队友的围殴之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哥!”赵世衡惨叫。第4次了!他只是个0-7-6的小辅助,多大仇啊这是。

  同一时间,张亨硕的耳机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哥!你别送了,我要掉段了啊!!”裴御珍也惨叫起来——随着上单的阵亡,没有前排的他们被敌人打的抱头鼠窜。

  哈哈哈哈。张亨硕咧开嘴,无声的笑倒在椅子里,开心得不得了。

  赵世衡一转头就看见那个胡乱搅局的人满脸高兴。游戏到这个时间,复活一次要40秒,他干脆离开座位到冰箱里取了一根雪糕。

  “哥,雪糕吃不吃?”张亨硕开心完。脸颊上就被贴上了一个凉冰冰的东西。训练室里挤了一大堆男人,开了空调还是热的不得了,看到冰的东西,他下意识的就接过来,撕开包装放进嘴里。

  然后他的屏幕又亮起来。

  张亨硕愣了一下,扭头看向赵世衡。那人扔完包装纸回来,嚣张的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接下来的游戏里。雪糕无疑成了张亨硕教训赵世衡的最大阻力——放在手上影响操作,咬在嘴里又太冷了。

  张亨硕最大的弱点,大概就是他的吃货属性。

  这一局最终以张亨硕他们的水晶被打爆告终。裴御珍在耳机的另一边鬼哭狼嚎,张亨硕鼓着腮帮子一脸不爽的盯着赵世衡。玩到一半给人递零食什么的太阴险了吧?!!

  Mata心情极好的摘了耳机,笑嘻嘻的:“走吧哥,香锅请客吃小龙虾,待会我给你剥。”

  Looper这才想起来刘世宇答应他们首战告捷就请客的事情,赶紧打字告诉电脑另一边的Dade。

  那边很快回复道:“那你吃好啊~”   结尾还发了好几个笑脸。

  Looper很喜欢吃小龙虾!可是这种生物的壳实在太慢对付。他没有办法理解麻辣香锅的剥虾速度,每次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红色的小可爱一只一只减少。

  对一个资深吃货来说,这是多么痛的领悟!

  Mata能比他稍微快一点,不过也好不了多少,但是如果把他剥的也给Looper吃Looper还是很满足的。在韩国他们不吃这种东西。不过小龙虾在中国作为一种入侵生物被吃到要靠养殖简直是入侵生物中的耻辱。

  等回了韩国要吃大的。Mata一边努力剥虾投喂仓鼠一边愤愤的想。小龙虾这种生物皮难剥,肉又少,简直反人类!不过话说回来,人家就是不想被吃掉才会进化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对于Mata只剥不吃这种行为无疑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吃个饭你们还要秀恩爱,总不能行了!”刘世宇一边迅速往嘴里塞虾,一边翻白眼,一边努力说话。

  简自豪脸话都不愿意说,笑得满脸通红,在一边维恐天下不乱的起哄。

  李元浩满脸:你们这是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

  Mata跟小龙虾战斗的手指头疼,但是表面上还是冲两个单身狗(香锅,小狗)露出一个胜利者的假笑:“傻逼!”

  他还记得这帮家伙上次毫不留情的吃了他3000多软妹币,他这次要吃吃回来!不!他要吃10000!

  当然,这个10000的前提是有人给他剥,而不是他给别人剥。不然他觉得他的手都得残废掉。

  吃完夜宵回到基地已经快凌晨1点半了。不过Mata还不想睡觉,他觉得自己这个时间状态最好,适合多打几局Rank。Looper倒是吃饱喝足心满意足的回房间休息了。

  Mata一登上游戏就收到一条信息。

  “你们吃完了?”来自Dade的账号。

  “嗯。”

  “亨硕哥呢?”

  诶呦,这人还敢在他面前提张亨硕?Mata不爽的舔了舔嘴唇,打字:“已经睡在我边上了。”

  “禽兽啊你!!!”

  过了一会,Dade大概从震惊中回过神来了,又发了一条消息过来:“赵世衡你这个混蛋又骗我,你在床上怎么打游戏?!”

  被识破的人一点没不好意思,反而面不改色的继续编:“你不知道手提电脑的存在吗?要不要拍照片给你?”

  “滚吧!”

  Dade不想再理这个骗子,不过还是发了个组队邀请过来。Mata欣然接受。

  事实证明Dade还是天真的错估了Mata这个搞事Boy的能力。在麻瓜下路送的飞起的情况下,Dade的小号终于在一个晚上从王者掉回大师。

  “诶呦,阿珍你退步了。”——这是第二天Looper再次见到大师Dade的吐槽。

  裴御珍心里好苦!

  不过他借机卖了个萌:“哥你带我上王者啊QUQ”

  赵世衡中午起来的时候,就发现Looper又在跟Dade韩服双排,心里简直要吐一口血出来。

  明明他才跟他亨硕哥是一个基地的队友,怎么每次跟他双排的人都是裴御珍那个小子?!Mata当然不知道这其中也有他自己的一点功劳。

  Looper已经没了,Mata只好跟其他的小伙伴加Easyhoon开车打国服。侯爷对他们这辆破车简直情有独钟。

  醒过来就被抢了人的Mata心情不爽的套了盾就往前冲。Uzi紧随其后,麻瓜下路被赶来的对面打野拿下一血和二血。

  “爆炸了爆炸了!”小狗叫起来。

  “哈哈哈哈。”始作俑者在打野的崩溃中找到了乐趣。

  Looper这人开心起来比赛也敢出杀人书。但是他要是不浪,就是一根稳健的吓人的大腿。带着解除了封印的Dade两个人分分钟重新回到王者。

  裴御珍觉得他哥认真的时候帅炸了。当然浪起来也可爱的不行。所以他完全能理解为什么他才离开半年人就被赵世衡盯上了。不过理解不表示能够忍受。

  把张亨硕和赵世衡放在一个队里,老实说他很有危机感。张亨硕这颗明星虽然是裴御珍先发现的,可他不太擅长讨人喜欢,也不擅长处理这样的关系。赵世衡虽然只有半年的时间,可是他老谋深算,花样百出。

  不过一点不知道是好还是坏的事情就是——不管他们两个怎么明争暗斗,最重要的当事人似乎都没有感受到。

  不过,再转念一想,这样也挺好。不然说不定早就被赵世衡骗走了。

  Mata被小破车吸引了一会儿注意力。但他不能一直放任Dade抢走Looper的关注。

  “哥,要不要吃东西?”Mata这手拿吃的做诱饵百试不爽,好用得不得了。

  Looper这条鱼根本都不挣扎一下就直接上钩。

  另一边被“拜拜”了的裴御珍觉得“求带上分”这个拉他哥上车理由简直太棒了,自己单排的时候略带明显的送起来——不过他演技实在不好,被队友喷成狗,还有人扬言要举报他。而且他还总是莫名其妙的躺赢。

  想要掉分的时候偏偏就掉不下去!!

  裴御珍好气!果然这事儿没赵世衡是办不来的!

  晚上的时候。Mata再次受到Dade的开车邀请。完全没多想的Mata愉快的浪起来,带领Dade顺利的俯冲大师。

  Dade如愿以偿开心的咧嘴。但他还是觉得不能被赵世衡这家伙看出来,于是真心实意的喷了他几句。

  套路别人一万年的Mata万万没想到自己也有被套路的一天,给人做了嫁妆,还被骂了之后,心情还挺开心。让你跟我抢亨硕哥,去大师待着吧!他想。反正他用小号不心疼。

评论(1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