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Almost Lover MataXDandy (中)

本来是短篇一发完,但是我姬友一人血书要求不虐,我。。。。,你们觉得我下一章能编出让他们在一起的可能性吗。。。。。。
亲友们指出怎么每次都虐丹妹,好吧,走起我们再来一发圆圆。
为了HE可能还有一章(?)
总之,喜欢我的话,就给我留言点赞呦~
注:中英混合的句子来自歌曲Almost Lover,推荐一起食用。

——————————
I cannot go to the ocean 我再也无法回到昔日的海边
I cannot drive in the streets at night 我再也无法行驶在午夜的街道
I cannot wake up in the morning 我再也无法在清晨醒来
Without you on my mind 若我的脑海中没有浮现你的面孔
——————————
Mata跟大部分职业选手可能都不太一样。尽管他也看中报酬,但是富饶的家庭给他的人生提供的更多选择的权利。

所以比起名利,他踏足电竞圈更多是为了自己的梦想。想要站在那个制高点,想要全世界的玩家都仰视他,想要在这个项目上刻上自己的名字!

  Dandy的出现算是意外的惊喜,也是打乱他计划的一个重要环节。

  中国赛区实力不容小觑,可是lck赛区还是世界霸主。想要赢得更多比赛留在韩国才是正确的选择。

  可是Dandy决定去中国。

  不想跟他别离!不想他跟别的辅助谈笑风生!不想他有一天忘了赵世衡这个人曾经短暂的出现在他的生命里。

  怀着这样的心思,他还是踏上了中国的大陆。他清楚的知道自己放弃了什么,但是,在爱情里,每个人都是弱者。

  Mata以为他可以经受低入尘埃的痛苦,但他显然错误的估计了自己的好胜心。他没法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基地爆炸,而自己却无能为力。他变得暴躁,易怒,开始与人争吵摩擦。

  可即便如此,他没有一刻感到后悔。只要每天早起能看到Dandy的睡颜他就感到幸福无比。

  如果皇族没有发过来那份诱人的邀请,他可能还会保持着这段绝望的单恋,在等待中慢慢蹉跎下去,磨平一切棱角。

  感性劝说着Mata继续留在Dandy身边,这样他每天都能偷偷汲取到一点温暖。可是理性的野兽探出鼻子,被名为梦想的诱饵深深吸引。

  打破僵局的是Dandy。

  “要走快走,犹豫什么。”那个人躺在床上一边玩手机一边随意的说道。

  野兽趁机撕开牢笼在他耳边轻声呢喃:你看,他根本就不在乎。不管你做什么,他永远都不知道啊!他永远都不会知道有个人那么爱过他。
——————————
So you're gone and I'm haunted 你已离去我却还被回忆缠绕
And I bet you are just fine 可我估计你现在过的十分自在
Did i make it that easy to walk right in and out of my life 是我促使你能够如此轻易地在我生命中徘徊么
——————————
Mata一时之间有点习惯不了现在的打野。

  毫无疑问麻辣香锅是名个人能力非常优秀的打野选手,对于线上支援,入侵野区都很擅长。相比发育型的打野,前期对于线上队友的帮助非常大。

  但,正是这一点让Mata没发习惯。

  Dandy在野区是出了名的软妹(来自S4世界总决赛时LPL解说评论),通常是被入侵野区的那一个。因此Mata不得不耗费一些视野来保护他的野怪,也经常抛下Imp去跟Dandy野辅双游。

  一路上他们吵吵闹闹,骚话不断。然后Mata可以凭借自己精湛的大局观和个人能力帮他抓到几个迷路的羔羊。

  但是现在,他和打野一个说中文,一个讲韩文,他心中再多的段子也没法讲出来。他的打野听不懂,唯一能交流的Looper,大概也不会积极的回应他。而香锅自己频繁的入侵和骚扰大多也不需要他的陪同。

  野区与河道的景致依旧,但Mata觉得有些寂寞。

  不比赛的时候,他们还会经常约在一块打排位。连着麦,聊着聊着,Mata总会忘记他们早已分开。开心起来的时候他总是习惯性的去寻找Dandy的笑脸,却发现Looper静静的看他high,像看着一个智障。

  为什么我们都距离这么远了,你还能这么轻易的影响到我的生命。
——————————
Goodbye my almost lover 再见了,我无缘的爱人
Goodbye my hopeless dream 再见了,我无望的梦想
I'm trying not to think about you 我尽力不再想你
Can't you just let me be? 请放过我让我独自离去
——————————
  Looper看着Mata把一件崭新的T裇扔进垃圾桶。
 
  “不要了吗?”

  “嗯,”Mata回答道:“不喜欢了。”

  “跟Dandy的那件很像。”Looper打量一下就肯定的说道。

  “所以啊,穿一样的,我怕他太丑了自卑。”Mata摆出一副得意的表情,勾起嘴角。

  骗人!他明明最喜欢Dandy穿这件衣服。偷偷买了一件一样的却没有勇气穿。原来赵世衡也会变成这样的胆小鬼。

  有的时候,我们不得不放弃那些求而不得的东西。

  终于鼓起勇气抛弃了最后的牵绊,Mata转身不再看垃圾桶,感觉像是丢了半颗心脏。
——————————
So long my luckless romance 再见了我不幸的爱
My back is turned on you 我将转身离去
Should've known you'd bring me heartache 早该知道你只能带给我无尽的心伤
Almost lovers always do 无缘的爱人总是如此
——————————
“再见,Dandy。”他在心底对自己说。

评论(1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