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电竞 Shykie]心灵战警 002

很久没更新的原因是我写了一大堆论文
才不是打农药去了(x)
OOC警告!

——————————
  姜承錄这个人真的很奇怪。  

  他就这么站在这里,看起来文文静静的,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宋义进很难想象自己几个小时前才刚刚在网上,和这个人打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网上那个叫TheShy的小子,攻势凌厉,风格诡谲,怎么想都不该是这个样子才对。  

  不过宋义进自己,在现实和网络的反差也很大,所以他很快反应过来,握住了对方伸出的右手:“你好,我叫宋义进,我是……”  

  “Rookie,我知道你是Rookie。”对方从善如流的把话接过来:“kid和我说过了。”

  “你是韩国人吧,我们说韩语吧,说英语不奇怪吗?”  

  “不要。”青年狡黠的笑起来:“那样的话我就要对你用敬语了。”  

  “好吧。”宋义进也笑起来,他本身也不是很在意这些:“那就说英语。”

  他带着姜承錄稍微逛了一下IG的基地。他们没有什么特别的设备,主要就是电脑、电脑和电脑。还有一些健身设备,WXZ还是很关心成员的身体健康的,总不能大家都变成肥宅IT男。  

  “说真的。”他们绕了一圈往回走的时候,宋义进忍不住说道:“你真不打算说韩语吗?我不太在意敬语的。”  

  “不,没有。”高个子的青年歪头轻笑:“我在等着说这句话,义进哥。”  

  整句话都用了平语,只有最后的称呼乖巧的叫了哥。  

  真是个狡猾的小子,宋义进愣了一下,哭笑不得:  

  “总之,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帮忙,不用客气,懂吗。”  

  “这样的话。”姜承錄眼睛也不眨的立刻提出了要求:“待会能麻烦义进哥送我回学校吗?这个时间公交车都收车了。”  

  “没问题,你学校在哪里?”宋义进满口答应下来。  

  “亚利桑那大学,我读计算机专业。”  

  “那我是你的学长诶,我也在亚利桑那大学,我读研一,研究网络安全。” 

  “网络卫士却当了黑客吗?”姜承錄带着笑意的调侃道。  

  “哈哈。”  

  ‖‖

  银色的奔驰在夜幕中不断的疾驰。像这样的跑车,也只有在美国这样的土地上才能这般肆意飞驰。  

  宋义进本来是想关掉敞篷的,尽管傍晚时分地面都还蒸腾着热气,但太阳完全下山了以后,天气温度却也下降的很快。他只穿了短袖,吹着夜风有些瑟瑟发抖。

  但是车上的另一个小朋友却提出了相反的要求。这会,他单手托腮撑在窗框上,看上去潇洒的要命。

  [可真是个小疯子。]宋义进想着,嘴里却问道:“想再快一点吗?”

  “当然。”姜承錄吧头转过来,眼睛亮晶晶的,这个晚上,只有这会儿,他才表现出一些符合他这个年纪的稚气。 

  于是油门再被踩下去一点,马达呼啸着,穿过这一条空旷的大道。  

  他们在低年级的寝室门口道了别。  

  宋义进已经很少到这边来了,他家经济条件相对好一点,而且他自己也有奖学金,研究生开始,他就在隔壁的凤凰城租了房子住。他喜欢城市,也喜欢自己的空间。  

  “哥。”  

  临走之前,他被叫住了。

  “明天没事的话,要一起吃午饭吗?”这个让人有点捉摸不透的小子,这个时候倒是突然变得拘谨起来。 

  “嗯好啊。”宋义进答应道:“明天我上完课来接你吧,你直接去停车场找我。”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