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阿斯兰 bg]荆棘玫瑰(一)

棒槌少女x兰公子

古早玛丽苏设定,避雷
拆AC,避雷
ooc,避雷

为博大佬一笑 ,设定参与:@猫大爷不爱说话  @森眠夏夕
——————————

  000
  
  大地像是死去了一般的寂静,这是一片墓地,堆积着残缺的肢体和机体。这是一片战场,埋葬的全都是战士的英魂。
  
  玫瑰金色的巨大机甲降落在那片废墟的顶端,随着驾驶舱的开放,走出来的是一名妙龄少女,她一撩自己紫色的长发,嗤笑一声。
  
  “就这么点水平,居然还要区区本小姐大驾光临,新人真是一代不如一代了。”
  
  001
  
  “曙光玫瑰号请求登舰。”
  
  随着联络员甜美的嗓音,密涅瓦号迎来了它最新的客人。一尘不染的玫瑰金的高达稳稳的降落下来。
  
  不用太多的好奇心,这标志性的配色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的主人——素有“银河传说”之称的茱莉娅斯·韦恩。
  
  “不过,果然曙光玫瑰就像传说中的一样好看呢。”
  
  “是啊,好羡慕。不过,毕竟是那位小姐的座驾。”
  
  一点点的窃窃私语没能引起大小姐的注意。茱莉娅斯摘掉头盔,毫不在意的把她倾国倾城的面容暴露在众人面前。
  
  她眯起那紫水晶一般的双眸,樱桃般的红唇微微嘟起,吐出能划破黑夜般的清澈嗓音:“喂,你。”
  
  突然被点到的少年羞涩的涨红了面孔,真·飞鸟万万没想到这美丽的想个天使般的少女会优先向自己搭话。
  
  “你就是这艘船上的机师?”
  
  “是…是的。”
  
  茱莉娅斯毫不避讳的打量着这位年轻的红衣小机师,任由少年在她的视线里变得愈来愈惴惴不安,随后勾起一抹讥笑:“太弱了,真让人失望。好不容易申请下来的假期,因为你搞不定敌人,就这样泡汤了。”
  
  真·飞鸟万万没想到这样一位美丽的姑娘的嘴里,居然还能吐出如此恶毒的言论,他瞪大了双眼,可少女天使般的容颜让他丧失了反驳的勇气,最终,他要紧嘴唇,低下头去。
  
  可惜少年这般退让并没有让茱莉娅斯得到满意,变本加厉的,她又不屑的哼笑出声。
  
  ”够了。”从一开始就关注到了这边的阿斯兰终于忍不住打断了韦恩对真的奚落:“我才是指挥,如果有什么不满,还请向我发泄。”
  
  “Faith?”那印在胸前的标志一下就抓住了茱莉娅斯的眼睛:“阿斯兰·萨拉。”
  
  一字一顿的,她念出面前那个英俊的青年的名字:“有意思,你还是第一个敢这样打断我的人。”
  
  她用力一蹬,借着反作用力飘到阿斯兰的面前,伸出手将他困在手臂和救世主高达宽阔的胸膛之间,邪魅一笑:“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扎夫特的叛徒。”
  
  002
  
  茱莉娅斯暂时在密涅瓦号上留下来了。在没有特别命令的时候,作为红衣Faith的她可以待在她想待的战场。
  
  本来,作为Plant首富的女儿,她并不需要参军,但套用她的原话:
  
  “这样会少了很多乐趣吧。”
  
  待在密涅瓦号上没什么不好,在此之前,她因为议长的原因不得不留在实验室帮忙开发新装备,头发掉了一大把不说,身体也快生锈在电脑面前了。帮忙收拾一些乌合之众虽然也很无趣,但是比科研有意思多了,更何况这里还有那个男人——阿斯兰·萨拉。
  
  “阿嚏。”
  
  “啊嘞,最近感冒了吗?”露娜关心的看向突然打了个喷嚏的阿斯兰。
  
  “不,没有。”阿斯兰报以礼貌的微笑:“大概是谁在背后想我吧。”
  
  他们正在调整自己的机体,特别是阿斯兰,救世主才刚刚到手,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熟悉它。
  
  曙光玫瑰就伫立在救世主的身边,褪去了华丽的外衣,它似乎一下子沉静下来。似乎唯独它的主人没有到场。
  
  那名有些飞扬跋扈的女孩的面孔随着曙光玫瑰,不由自主的出现在阿斯兰的脑海里。
  
  他是知道那个女孩儿的,很久以前,在他还没有加入扎夫特之前,他就听说过这位少女的名讳。不仅是作为Plant首富的女儿,更是因为在她幼年时期便展现出来的才气。
  
  6岁的时候,就制作出了第一件机器人作品,8岁参与了获得国家特等奖的科研项目,12岁那年就从Plant排名第一的大学毕业,而现在,她不过16岁,就带上了Faith的徽章。
  
  她确实有嚣张的资本。
  
  随后,他又想起来她把他抵在救世主身前的样子——她确实有着如传闻般的无双容貌,那双清澈的紫眸注视着你的时候,似乎有着把灵魂都吸走的魔力。
  
  可是她摆出的那个动作……
  
  像是他的那些纨绔战友会做的动作,可是由一名小他两岁的小姑娘做出来,只让他啼笑皆非。虽然不知道她是从哪里学来的,不过,果然还是小孩子。
  
  阿斯兰微微一笑,甩开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再次沉浸在工作中。
  
  茱莉娅斯选择在自己的房间里检查曙光玫瑰。曙光玫瑰的开发她全程都有参与,除了顶级的配置以外,她更是极为私心的给它装载了自己的私人管家程序——李维斯,而现在,李维斯正在将曙光玫瑰的各项数据发送到她的电脑终端上。
  
  她一目十行的浏览着,没过一会儿就感到了厌烦。
  
  “李维斯,交给你行吗。”她躺在床上,对着自己的电子管家撒起娇来。如果真·飞鸟看到这一幕,一定会惊讶于在人前不假辞色的少女,此时黏腻的嗓音。
  
  可惜有幸得到这一优待的,只是一大段毫无人情味的代码管家。
  
  “当然可以,小姐。”李维斯文质彬彬的声音透过做成耳饰的终端传出来。
  
  “那就拜托你拉。”茱莉娅斯这个时候倒是很有礼貌的回复着。
  
  解决了正事,剩下的时间就可以用来探险了。茱莉娅斯热爱这项活动,对未知的探索总能令她兴奋。
  
  密涅瓦号作为扎夫特的王牌战舰,有着顶级的配置和尺寸。茱莉娅斯才16岁,但这不是她第一次登录一艘战舰,只不过上一次她所跟随的舰队还远远达不到这样的配置。
  
  茱莉娅斯喜欢“顶级”这个词,也喜欢密涅瓦号,所有能称得上是“顶级”的东西,必定是极好的,东西如此,人,也是一样的。
  
  而这艘战舰上,恰好有这么一个算得上“顶级”的人——前Plant的小王子,扎夫特的红衣精英,战争中的英雄,阿斯兰·萨拉。
  
  茱莉娅斯毫无疑问是喜欢阿斯兰这个人的,倒不是说男女情感上的那种喜欢,而且出于对于“好东西”的那种宽泛的喜爱。
  
  当她开始厌倦的密涅瓦上面那些如出一辙的制式房间以后,她就决定要去看看他。
  
  和在自己家里不一样,李维斯没有得到密涅瓦号的权限,无法调动摄像头来帮助她,茱莉娅斯只能自己努力,最终在甲板上找到了萨拉先生的身影。
  
  不只是阿斯兰,先前曾经被当众掌掴而怄气的真·飞鸟也在,显然两个人不知道在谈些什么,而茱莉娅斯的出现打断了这场谈话。茱莉娅斯才不在乎她打扰到了他们,找到了想找的人,她就径直走过去了。
  
  真·飞鸟还记得茱莉娅斯先前的羞辱,他先前生长在奥布,没有听说过茱莉娅斯的名字,不过现在,他的伙伴已经明确告诉过他,这名看起来娇小的少女并不是什么善茬。他忍不住后退了一步。
  
  阿斯兰也在看她,说实话,他不太明白少女过来的意义——如果是想看海的话,随便哪里都可以,如果是找他们的话,他们里面任何一个人……
  
  茱莉娅斯停在几步开外的地方,由于身高的原因,她不得不仰起头才能和阿斯兰对视,但尽管是仰着头,她眼中的锐气也丝毫不少。
  
  “阿斯兰·萨拉。”她连名带姓的叫出青年的名字。
  
  阿斯兰很少被人这样称呼,特别是被年纪比他小的人这样称呼,显得有些不太尊重。但是考虑到这么做的人是眼前的这名少女,他决定无视这种不适感。
  
  “有事吗?”他冲她点头示意。
  
  “听说你的枪法很准,我想和你比试一下。”茱莉娅斯完全不懂什么是客气的提出了要求。
  
  阿斯兰觉得有点头疼:“可是我不想和你比试。”
  
  阿斯兰的拒绝是完全不在预期内的。茱莉娅斯愣了一下:“你是想通过这样引起我的注意吗?”
  
  “什么?”阿斯兰状况之外的反问道。
  
  “但是你必须和我比。”少女皱起眉头,盛气凌人的命令道。
  
  “不好意思,但是我不用听从你的指挥。”只有在这种时候,阿斯兰才特别感谢议长给他的优待。
  
  茱莉娅斯很少遇到这么油盐不进的人,男人。她不悦的咬住下唇,不过随后又眯着眼睛笑起来:“真不愧是我感兴趣的男人。”她本身的长相就有点妩媚,这样一来就更是有一股妖娆的气质。
  
  “好了,决定了,我会征服你的。”她旁若无人的宣布道,随后倒是爽快的转身离去。
  
  阿斯兰被她折腾的有点摸不着头脑,他很是疲惫的叹了一口气,用自己18岁的心脏沧桑的想着自己大概是真的老了,不然怎么和新生代的代沟这么巨大。
  
  003
  
  抛开性格问题不谈的话,茱莉娅斯·韦恩的确是一名如传闻般优秀的机师。曙光玫瑰快得像是一道金色的闪电一般穿梭在战场中,抬手之间,就夺取一条条的生命。
  
  没有必要这样的……
  
  只要占领了据点就好,没有必要赶尽杀绝的。
  
  阿斯兰张了张嘴,但又意识到,尽管年纪小,但对方确实是和他同样的Faith,他没有指手画脚的权利。
  
  心思重重,他没有参加到热烈的庆祝中,而是躲到角落里去想自己的事情了。
  
  队长的缺席没能引起大多数的注意,他没有什么朋友,而现在氛围正好,严肃的领导不在反而更好。
  
  不过还是有小部分人,在环视了一周之后,最终找到了那个背离火光的角落。
  
  露娜玛利亚只是稍微犹豫了一下,就有一个身影捷足先登的靠过去了。
  
  茱莉娅斯脱掉了驾驶服的上半身,露出里面的背心和凹凸有致的姣好身材。她在阿斯兰面前站定,睥睨着低头坐在地上的男人:“你怎么不去庆祝?”
  
  直到她的声音在头顶响起,阿斯兰发现茱莉娅斯的到来,他抬起头,湖绿色的眼睛微微弯起,熟练的露出一个客气的微笑:“嗯,我就不去了。”
  
  换任何一个普通的士兵这个时候可能就被他糊弄过去了,可是茱莉娅斯对这种不走心的笑脸太熟悉了,她盯着阿斯兰的眼睛,想要在其中找到那些隐藏在面具下的真实。
  
  在阿斯兰快维持不住这个僵硬的笑容之前,紫发的少女歪了歪头:“你不高兴。为什么?”
  
  没想到对方会这么直白的指出来,他顿了一下,才下意识的反驳:“我没有不高兴。”
  
  “你觉得……”
  
  眼看着茱莉娅斯要针对这个问题纠缠不休,阿斯兰站起来,伸处一只手罩在她的头顶上,温和而不容置疑的说:“好了,你快去玩吧,别管我了。”
  
  “你、你居然敢摸我的头!”这个无意间的小动作像个导火线一样的引爆了炸药桶韦恩:“除了我爸爸还没有人敢这样对我!”
  
  “诶?”这样的反应让阿斯兰有点尴尬的想要收回手。
  
  但是很快,少女接着说道:“不过看在你今天心情不好的份上……既然我要追求你,总要让着你一点。”
  
  “你什么?”阿斯兰以为自己听错了,他微微睁大眼睛,想再次确认一下。
  
  “追求你啊,我不是说过的吗。”茱莉娅斯理所应当的说道。
  
  “不,我确认你之前不是这么说的,而且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然而茱莉娅斯对他的拒绝不为所动:“你说的是奥布那个要嫁人了的小公主吗?”
  
  “还没嫁人。”阿斯兰纠正道。
  
  “没关系。”茱莉娅斯认真的看向他,眼睛亮得惊人:“我会把你抢过来的。”
  
  “所以说……”阿斯兰无力的把脸埋进手掌里:“你到底为什么会突然有这样的想法。”
  
  “我做事不需要理由。”少女骄傲的抬起下巴。
  
  [不,我觉得你还是有点原因比较好。]尽管没有说出口,但阿斯兰真情实感的想。
  

评论(6)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