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2y]天赋异禀05

没有灵感,没有手感,写的稀烂

——————————

  樱井翔愣了一下,一时间,他们谁也没有说话。
  
  二宫和也这个时候感觉很奇怪,最初的怒火发泄完以后,他现在正处于一个微妙的状态。一方面,他仍然感到愤怒,他突然感觉这几个月来发生的一切都像是个阴谋,而自己是个被蒙在鼓里的傻子,而另一方面,他又很快清醒过来的意识到对方确实没有提前告知他的义务。
  
  另外还有一点,医生所表现出来的能力,让他感到忌惮。冷静下来回想起先前的那种感觉,当樱井翔的声音在他的脑袋里响起来的时候,他几乎没法控制自己的按照对方所希望的那样做了。
  
  心灵控制,或者是什么别的东西,二宫和也不确定对方究竟能做到什么地步,但他已经开始做最坏的打算了。
  
  就在这个时候,樱井翔的眼珠动了动,张开嘴……
  
  在二宫和也以为他终于打算说些什么的时候,他突然“砰”的一声甩上了病房的铁门!
  
  [哈——?!]
  
  不过他很快意识到以医生的性格,会突然做出这样的举动肯定是有原因的。
  
  他屏住呼吸,勉强听到一点交谈的声音模模糊糊的从铁门的缝隙里传进来。他立刻明白过来大概是狱警被他弄出来的动静惊动了。
  
  又过了一会儿,铁门再次被打开,坂本快步走上来,眼里带着清晰可见的怒气和恶意,他粗暴的把二宫和也从床上扯下来,重置了他脖子上的那个枷锁,然后恶狠狠的威胁:“你要是再给我搞出什么事情来……”
  
  “好了大地,我的病人该休息了。”医生出声阻止了他接下来可能脱口而出的恶言。
  
  “你不明白樱井医生……”
  
  “我也该休息了。”樱井翔耸耸肩,瞪着他那双让人无法拒绝的大眼睛无辜的说道。
  
  “好吧……”坂本看上去非常不甘心的妥协道:“但是如果他再做什么出格的事,你就按那个红色的按钮,我赶过来很快,你知道的。”
  
  等他们好不容易送走狱警,樱井翔再次开口,这个时候他看上去已经完全准备好了:“那么,我想你大概有兴趣听听我的第二份工作?”
  
  ‖‖
  
  在他自己觉醒之前,樱井翔就听说过那个组织了——兄弟会,属于变种人的地下反抗组织。
  
  政府一直在致力于铲除他们,而樱井翔自己的父亲,当时恰好就是负责这一块的官员。
  
   他很庆幸自己的觉醒是无声无息的。但这还是令他不安。他父亲给他灌输了足够多的反变种人的言论,尽管他们家并没有什么人真的被他们伤害过。而樱井先生在重复那些带着强势群体的傲慢的言论的时候,他根本没找到他的大儿子恰好也是他深恶痛绝的群体中的一员。
  
  最开始,当全家一起坐在饭桌上又听着父亲的老生长谈的时候,他能确确实实的听到母亲和弟妹从心底涌出的认同感。
  
  他感觉自己在家里就像是个叛徒,变成了令人厌恶的样子,还利用自己能力悄悄窥视家人的大脑。
  
  这种隐匿的自备和痛苦,最终在他升上高中的时候变成了疯狂的叛逆。
  
  他染头发、打耳洞,穿一切前卫的衣服,做所有他父母不允许做的事情。他甚至考虑过偷偷的加入兄弟会,让所有人都知道自己是一名变种人,然后为自己的同伴做些什么,而不是像这样假装自己一切正常的悄悄藏在一般人群中。
  
  但那个时候他终归只是一名中学生罢了。反抗家长的勇气并不能支撑他下定决心去真正的“违法”。
  
  不过他倒是没想到,10年前他犹犹豫豫不敢完成的事情,10年以后他最终还是做到了。
  
  “我奉兄弟会的命令来接应你,下个月的12号他们准备转移你,这是个机会,我带你出去。”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