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EC]陪Erik度过漫长时光3

  Charles的住院日期被延长了,因为Revan觉得他该待在在这里好好反省自己的所做作为。
  
  Erik大概是唯一对这件事表情乐观的人。
  
  “反正我也要等到脚长好了才能走,你能在这里陪着我也挺好的。”
  
  Erik对Charles这个室友表现出了12分的满意。他觉得Charles大概是他见过的最有丰富的老头,除此之外,Charles是一名教授,他脑袋里总是有说不完的趣事和无穷无尽的知识。
  
  当Charles试图让Eirk放弃一些有害健康的疯狂行为时(比如说偷吃小蛋糕),他不会像他的大女儿Wanda那样强硬的命令,好像Erik还是一名没长大的小学生。Charles喜欢讲道理,他喜欢不紧不慢的像是聊天似的把正确的东西灌输进你的脑袋里。
  
  有的时候Erik也并不完全同意Charles的观点,但最终获胜的肯定是Charles,因为Erik不想令对方失望,他喜欢看对方微微笑着的样子,尽管对方也只是个满脸皱纹的老头,就像Erik一样。
  
  ‖
  
  一但住进了医院,你就很难拥有自己的空间。
  
  早上8点,在Grey医生过来查房之前,一颗毛茸茸的探进他们的房间。
  
  “有什么事吗?”Charles立刻就发现了来客。
  
  “Bucky,不要到别人的房间里去。”门口传来了一道温和的嗓音:“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
  
  “没关系。”Charles温和的说:“我们欢迎串门。”
  
  (不,我们不欢迎,Erik在心里想。)
  
  白发里还掺杂着几缕棕的男人——Bucky,在听了他的伙伴的话以后瑟缩了一下,又把头缩了回去。倒是他的伙伴从门口露出来,他有着深邃的轮廓,且不说年轻的时候,这会儿看上去都很是英俊。
  
  “我叫Steven,Steven Rogers,这是Bucky,我们住在隔壁。”他自我介绍道:“5床和6床。”
  
  “你们好。”Charles微笑:“在这个地方,我就不说‘很高兴见到你们’这样的话了。”
  
  “哈哈哈。”Steven被Charles这个不怎么好笑的笑话逗的笑起来:“没关系,我们不那么在意这些。”
  
  接下来的交流里,Charles了解到Steven和Bucky不但是竹马,还一同参军。Bucky在战争中失去了一只手臂,从那以后,Steven就一直陪在他的身边了。而现在,他们出现在医院的理由也是因为Bucky的阿尔兹海默病。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