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磁石 2y]来自星星的你 (003)

  关于刚刚得罪完的邻居居然疑似是新工作的老板这件事情,樱井翔还没来得及郁闷。
  
  首先,他去医院做了个检查。
  
  核磁共振清楚的看到他的尾椎出现了一条令人遗憾的细小裂缝。
  
  “从片子来看有点骨裂,不过这个地方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办法治疗,主要还要靠你静养。回去多休息,疼的厉害的话就吃点止痛药吧。”
  
  医生这么说,也就是真没什么办法了。好在樱井翔并不是娇气的人,他一手扶着难以启齿的地方慢慢的艰难的站起来,然后保持着一副得体的样子向医生道谢以后离开了。
  
  他的经纪人相叶雅纪在车里等着他。樱井翔挥挥手不用他搀扶,自己艰难的坐进车里。他现在稍微一弯腰就疼的厉害,但这是他最后的倔强。
  
  “你不过是去试个镜,怎么就搞成这幅样子了?”
  
  相叶坐在驾驶席上,透过镜片无语的看着樱井翔龇牙咧嘴的样子。
  
  “发生了很多事情……”樱井翔含糊的说,他的经纪人太爱操心,而且是个笨蛋,他不想让西川的事情再令他费心。
  
  然后,他有突然想起来什么:“啊……对了,你知道二宫和也吗?”
  
  樱井翔已经打听出来了,宾利的车主、他的邻居、那天解救他的人,名叫二宫和也,是“澜”的大股东。 
  
  “啊听说过,那不是“澜”的……”
  
  “他是我的新邻居。”
  
  “诶?”
  
  “而且我好像……最近才冒犯了他……”
  
  “……诶?!!!!”
  
  相叶雅纪沉默了半晌,才一副终于明白发生了什么事的样子:
  
  “什么?怎么回事?你怎么得罪他的?”
  
  “你先看前面!待会到了我再给你讲!”见经纪人立即摆出一副无心驾驶的样子,樱井翔叫道。
  
  最开始选择相叶雅纪作为自己的经纪人的时候,樱井翔就清楚他不是那种头脑活络、八面玲珑的人。但是樱井翔好歹是庆应的学生,自认脑袋够好用,也不需要别人来对他指手画脚。相叶雅纪或许不够圆滑,却是个温柔又善良的人。
  
  所以,他不过是把事情告知一下他的经纪人,而他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虽然有点对不起他,但樱井翔通通都不打算采用。
  
  他是不会去登门道歉的,也不会去讨好对方的。
  
  樱井翔没觉得自己做了什么不可饶恕的事情,不过是个误会罢了,对方这么大一个社长还不至于抓着这点事不放吧?况且,不管怎么样,他已经拿到了这份合同,对方还不至于用自己的广告来搞他吧……
  
  嗯……不至于吧……?
  
   樱井翔平时在家背台本的时候有四处走动的习惯,不过一个广告也没什么台词,再加上他今天活动不便,也背不进去。躺在床上,他就控制不住的胡思狂想起来。
  
  他忍不住想到第一次见面时对方的黑脸,和指定他的时候那张藏不住恶意的笑脸。
  
  越想,他越觉得这事因人而异,而二宫社长的这幅样子,是要搞他呢,还是要搞他呢,还是要搞他呢……
  
  “牙白……”樱井翔翻了个身,把脸埋进柔软的枕头里。三天以后就要开拍了,为了不出什么差错,他觉得自己不能坐以待毙了。相叶说的没错,他应该去二宫那边探探口风,讨好讨好对方。
  
  事不宜迟,想明白以后,樱井翔就立刻动身。他捂着屁股艰难的站起来,向邻居家走去。
  
  不过樱井翔这次还真是想多了。二宫和也并不是那么小肚鸡肠的人,他虽然确实心存恶意,但那也只是他灵光一现想起这回事的时候。而
  
  现在,他的邻居摔坏了屁股,而他自己刚买上了新的xbox,根本就把樱井翔这个人都忘在脑后了。
  
  门铃想起来的时候,他还吃了一惊。他懒得起身,目光直接穿过墙面和家具,看向门外。他透视的有点过了,甚至直接看到来客的骨骼。
  
  他稍微愣了一下,然后看到位于尾椎上的那个裂痕,立刻就认出了樱井翔。
  
  [他来干什么?]
  
  二宫和也这样想着,但还是给他开了门。对方现在身体抱恙,万一是来求助,他还是会帮忙的。
  
  拉开门,后面是樱井大明星灿烂的笑脸。
  
  [不像是求助啊……]
  
  “你好。”真的敲开了门,樱井翔开始觉得有的尴尬。
  
  二宫和也的眼珠左转、右转,最后指着自己一脸疑问,意思大概是:“和我说的?”
  
  [不然还有谁?]樱井翔的额角蹦出一个十字架,好气哦,可是还要微笑!
  
  “那个,上次的事情,真是抱歉。”
  
  “你这个时候才来道歉?”二宫和也有点摸不着头脑。一方面他觉得这个时间隔的有点微妙,另外,如果没有别的事,他就要回去打游戏了。
  
  二宫和也无心的一句话,在樱井翔听来却是怨气满满的责备。
  
  [他果然生气了!]
  
  “那个……真的很抱歉!”樱井翔情急之下暂时忘记了自己是个病号,他猛的弯腰,想要用标准又郑重的道歉表达自己的决心。
  
  但问题是,他不该忘了自己是个病号的。
  
  樱井翔的动作只完成了一半,他疼的腿一软,差点没站稳。
  
  二宫和也虽然有点介意那天的事,但也觉得这个架势夸张了点。他没打算真的和这个地球人一般见识的。
  
  他伸手扶了樱井翔一把:
  
  “我事没关系……你身体不舒服的话,还是先回去歇着吧。”
  
  樱井翔显然也觉得他今晚已经丢够了脸,沉默的回家了。
  
  不过几秒以后,二宫和也的门再次响起。
  
  “那个,能不能借我打个电话,我忘带钥匙出来了。”
  
  门外的樱井翔想选择死亡。

评论(1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