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磁石 2y]来自星星的你 (002)

  樱井翔没有太多时间来打理他的新家,他最近在争取一个offer。
  
  全国的科技巨头之一的澜集团,如果能拿到他们的广告代言,对他的事业肯定大有帮助。樱井翔很清楚自己现在正处于很关键的转型期,要是这个时候能一举拿下澜的合同,他的前程就非常明亮了。
  
  说起来,澜的广告合同真是相当玄学了。他们从不重金邀请大牌明星,甚至大多数情况,最终的选择都是些还没有在这条道路上充分崭露头角的新人。而所有和澜合作过的演员,或者是歌手,最后全都红的一塌糊涂。
  
  就算是图个吉利,蹭个玄学也好,现在想拿到澜的广告是真要挤破脑袋了。
  
  樱井翔提前几个月就在准备这件事情。
  
  节食、健身、护肤……
  
  他很清楚,到时候和他竞争的都是些20出头的小鲜肉,他对不能掉以轻心。
  
  而事实也是如此。
  
  来参加面试的人比他想的还要多。当然,大部分是一些樱井翔叫不上名字的陌生面孔,但也不乏一些当红的鲜肉,甚至还有几个曾经名动一时的前辈。
  
  樱井翔在心里对自己大概有所评估,他自认不是自视甚高的人,但也不会妄自菲薄,不过这次他还真的有点心里没底。
  
  “看看这是谁?大明星也来凑这个热闹?”突然,他的思绪被人打断了。
  
  迎面走过来的是个穿着西装都掩盖不住身上痞气的男人。樱井翔认识他,这个男人名叫西川誉,本是池袋的一名混混,因为被星探看中,四五年前在一部警匪片里饰演了一个亦正亦邪角色而大红大紫了一段时间。但后来因为演技方面的欠缺和经营不善,很快就消失在大部分公众的眼里。
  
  去年,樱井翔曾经和他竞争过一个角色,虽然樱井翔是堂堂正正的获胜,并没有在背地里使什么手段,但以这个男人的气量,大概现在还怀恨在心吧。
  
  [来者不善啊……]
  
  樱井翔在心里叹了口气,他一点也不想这个时候还要应付这个麻烦。
  
  “喂!和你说话你没听见吗?!”见樱井翔没有反应,他立马就撕下了嬉皮笑脸的面孔,凶神恶煞的伸手去揪樱井翔的前襟。
  
  樱井翔不欲与他纠缠,侧身闪开以后转头就走。不管身份怎么转换,西川本质上还是个无赖,爱怎么样他管不了,但他可不想因为他把自己赔进去。
  
  西川是学不会适可而止的,樱井翔这样做,反而更加激怒了他,他的手铁钳一样的夹住了樱井翔的肩膀:
  
  “我和你说话你听不见?”
  
  [我不想和你说话你看不见?]樱井翔一边在心理反击,一边瞄了一眼墙上的时钟。还有不到3分钟第一轮面试就要开始了他必须得赶紧摆脱……
  
  樱井翔分心考量的时候,西川已经磨掉了他本就寥寥无几的耐心。他用力将他面前这个心不在焉的男人推倒在地:
  
  “怎么,你看不起我吗?”
  
  西川睥睨着跌坐在地板上,被摔的有点发懵的樱井翔,心里充满了施暴的快感和成就感。
  
  樱井翔在摔倒之前完全没有任何防备, 除了传闻以外,他就上一次面试短暂的几个小时里接触过这个人。
  
  他确实被摔的有点懵。剧烈的痛楚从尾椎一路蔓延上来,除了疼痛之外的其他感官一瞬间都变得非常遥远了,只有疼!
  
  过了十几秒,他才慢慢缓过来,因为疼痛,他感觉自己的全身都在微微颤抖。
  
  [不要是骨折了……]樱井翔想着,又瞄了一眼时间,还有一分多……
  
  西川还打算继续羞辱一下这个曾经“抢走”了他的工作,令他嫉妒的男人,他抬起脚,已经卯足了劲,这个时候,这个房间紧闭的大门突然被人打开了。
  
  “啧……你在干什么?”
  
  从身后传来的声音有点熟悉,但樱井翔一时间又想不出到底是谁。
  
  伴随着皮鞋踏在大理石地面的声音,声音的主人停在了西川面前。比起180cm的西川,他矮了快有一个头的高度,但是他倒是一点也没被西川的架势吓到,他抬起头用轻蔑的声音轻飘飘的道:
  
  “说你呢,在别人的公司干什么呢?”
  
  随着他的走近,樱井翔震惊的瞪大了眼睛。
  
  他知道他在哪里听过这个声音了——眼前的这个穿着休闲到有些随意的男人,可不就是他的新邻居,那个宾利的车主?!!
  
  二宫和也倒是一早就知道樱井翔的存在。地球的门还挡不住他的视线。本来他心里有气是不想管这个事的,但是那个大个子的那一脚可了不得。
  
  艺人来他们公司面试,出了点什么事,他们多少也要负点责任,更何况那位樱井翔——他是叫这个名字吧?他已经有点骨裂了。
  
  这件事情由面试公司出面还是非常容易摆平的。把人打发走了,他才回头,装出一副才认出对方来的样子:
  
  “是你啊?又见面了,真巧。”
  
  樱井翔嘴巴动了动,最终干巴巴的吐出几个字:“是啊……真巧……”
  
  他这幅样子取悦了二宫和也。他忍住不笑,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随手一指:“那就选这个人吧。”
  
  “诶?”
  
  “诶——?”
  
  不管是樱井翔也好,还是跟过来的工作人员,包括周围的艺人,无一例外的瞪圆了眼睛。
  
  “就…就他了吗……?”
  
  “嗯,我看他比较顺眼。”二宫和也任性的拍板,然后转头对还在梦游一般的樱井翔微微一笑:“你不会让我失望的,对吧?”
  
  呵呵,没有什么比能把邻居掌握在手心里更有意思了。
  
  

评论(1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