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磁石 2y]Touch Me Now~After Story~(002)

感觉一旦开始扩写脑洞就停不下来了……

重度ooc注意!

30岁总裁尼x20岁学生翔

——————————

  尽管当事人不太愿意承认,但是樱井翔的性格像极了他的父亲:又要强又倔强。对于酒吧的那一夜发生的事,他是无论如何都不想让父亲知道的。
  
  再回头想想的话,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蠢到会去信任高尾那家伙!
  
  而事件的另一个主要当事人——二宫和也,恰好也不希望事情传到樱井社长的耳朵里,所以这件事也算是相安无事的解决了。  
  
  说实话,二宫和也是万万没想到还有能白白睡了对家的儿子这种事的。他把这归咎于小樱井被家里保护的太好,又涉世未深的原因。
  
  不过对于樱井翔来说,后续的麻烦还没完全解决。
  
  他毕竟是被彻底吃干抹净了,而且还是被一个Alpha!所以第二天上课的时候,他身上还是难免沾着二宫和也的味道。那些融入血液的信息素至少也要一周才能彻底代谢掉。
  
  二宫和也是个Alpha一时半会还意识不到一种事,而且他确实也没考虑过把Omega带回家过夜这种事。而樱井翔自己对于这件事完全没有心里准备,再加上他现在脑袋有点乱,还急着回学校上课,自然也没想起来买气味遮盖剂的事。
  
  带着别人的味道出现在课堂上,这无异于告诉所有人他前一天去干了什么好事,更何况他还迟到了。
  
  好在日本还算是个对于这方面比较开放的国家,尽管一些探究的眼神让樱井翔有些如坐针毡,但还不至于因为作风问题惊动学校。
  
  不过事情到这里还不算完。
  
  下课铃一打,高尾他们一行人就贴上来。樱井翔冷眼看着他们,这些人躲是躲不掉的,如同附骨之疽一般,他必须像个办法一口气解决掉才行。
  
  樱井翔表面上淡定的很,但其实他也没有什么好方法来对付这种无赖。不过他好歹还有最后一手——怎么说他也是樱井家的少爷,尽管把老爸搬出来很丢人,但樱井翔知道他要是真没别的办法出此下策的话,多少也是有点用的。
  
  “看起来大少爷昨天晚上过的不错啊。”高尾人还没走到面前,就先大嗓门的挑衅起来:“这股味道,不知道是谁啊!真是让人不愉快的味道呢。”
  
  他说着,还故意用力嗅了嗅,好像他隔得这么远真能闻到什么似的。不过也说不好,毕竟这位高尾和成也是一名Alpha,对于信息素他还是相当敏感的。
  
  樱井翔皱着眉头没接话。事实上,他比自己想象的更加愤怒,直到手心微微刺痛,他才意识到自己的拳头握的太紧了点。
  
  “你是不是要感谢我,嗯?毕竟你能快活一晚上可多亏了我哈哈哈哈哈哈。”
  
  “高尾,你不要太过分了。”
  
  樱井翔满脸阴霾。要是打得过,他肯定早就轮拳头上去了,可是他不过是个Omega,对方还有那么多人……
  
  “这就过分了?我还有更过分呢哈哈哈哈哈哈……”
  
  高尾猖狂的笑起来,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储存卡:“大少爷你昨晚大概太快活了,不记得自己做了什么,不过我们可都帮你记下来了。你说,就算我不放到网上去,把这个拿给学校看怎么样?大学生磕了药到夜店去勾引男人,你说学校会怎么处理呢?哈哈哈哈哈哈!”
  
  樱井翔的叛逆全都表现在外表上了,里子却还是是个乖巧的优等生,哪里比得过这种老油条,他甚至都不知道还有这样的套路,更别提应对方法了!
  
  无论如何,那天晚上的事是绝对不能让学校知道的,这事影响太差了,就算是再来10个樱井社长也不一定保得住他。
  
  “你想怎么样?”
  
  “我?”高尾得意的欺身上前,几乎要贴到樱井翔的身上:“我想想看啊,不如你也陪我们睡一次算了,反正你都被陌生人上过了。”
  
  樱井翔隔夜的饭都要吐出来了,他后退一步拉开距离:“不可能。”
  
  “不可能?”高尾表情一滞,立刻露出凶恶的表情:“这可由不得你,还是说你想被赶出学校?!”
  
  “我……”樱井翔被他的逼问弄的犹豫了一下。首先,他肯定是不想被这么退学的,而且如果还是因为这个问题被退学,对他以后的生活也会有不好的影响……
  
  但是屈从高尾?无论如何都不行!
  
  就算拿把枪架在他的脑门上这也是不可能的!
  
  [退学就退……]
  
  他的胸膛一起一伏的,赌气一般的想着。这个时候,一道声音插进来,打断了他的思绪。
  
  “我倒是不知道空卡还能这么威胁人,现在的大学生都这么会空手套白狼吗?”
  
  这声音樱井翔简直太熟悉了,他今天早上才刚刚打过招呼,被敲诈的内裤都快不剩了。
  
  二宫和也摘了他的CK墨镜不紧不慢的走到风暴的中心,伸手一拉,就把樱井翔扯到自己的身后去了。
  
  “呦,又见面了。”他漫不经心的扫过围着樱井翔的混混们,轻蔑的笑了。
  
  “你!”高尾还记得摄像机被毁的仇,这会儿又被他坏了好事,简直死不打一处来:“在这可没有你的保镖了。”
  
  他阴测测的说。
  
  “保镖?”二宫和也闻言失笑:“你以为什么事情都是拳头解决的吗。确实,论打架我不如你,”他痛痛快快的承认了:“可是你们在我的酒吧里做的那些勾当,可都明明白白的被监控拍下来了,你说我拿到警察哪里去会怎么样?”
  
  说完,收起虚假的笑意,冰冷的道:“识相就赶紧滚,别再让我看到你们。”
  
  樱井翔惊讶于他们真的这样走掉了,不禁狐疑的问:“他们干了什么?”
  
  二宫和也见他一副心思纯洁的样子,敷衍的回答:“没什么……你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
  
  然后他勾起嘴角,笑容灿烂:“那么,这下你又欠我一个人情了,想好怎么还了吗?”

——————————

小剧场(当晚):

相叶:怎么突然想起来给店里装监控了?

二宫:为了教训几个小崽子

二宫·奥义·空手套白狼·和也

评论(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