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磁石]不看脸恋爱的世界(001)

作者有病系列

重度ooc

不一定有后续系列

灵感来自《沙耶之歌》
——————————

  “no……nino……”
  
  听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二宫和也努力撑开粘在一起的眼皮。他居然在工作的时候睡着了,不过这也不是没有发生过,特别是刚刚开始工作的那几年,日程排得特别多的时候,他老是找机会就打个盹。
  
  耳边的声音很熟悉,不用睁开眼睛,他就知道到底是谁了:
  
  “翔,谢谢……”
  
  二宫和也的话没说完就戛然而止,他露出惊诧的表情。
  
  “怎么了?”樱井翔关心的发问道,同时他还检查了一下自己身后,并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东西。
  
  ‖‖
  
  二宫和也觉得自己要么是在做梦,要么就是玩游戏玩的脑袋坏了。他眼前的这个“人”明明在用樱井翔的声音说话,却并不是樱井翔……不不不他确实是“樱井翔”但明显不是二宫和也认识的那一个。
  
  好吧,我是说,这个“人”确实在脑门上贴了写着“樱井翔”的纸条,可是他的整个人就像是rpg网游的初始人物模板,或者是npc,随便了。
  
  总之他留着基础的偏分头,五官都是粗糙的,模糊不清的样子,而他的身材和服装,更是标准的“商务套餐”版。
  
  “……翔?”
  
  “是我,怎么了吗?”
  
  模板人连嘴巴都没动,却从身体里发出了樱井翔的声音,活像是一副“制作经费没有”了的样子。
  
  “这是什么特别拍摄环节吗?”他还在垂死挣扎。
  
  “你在说什么啊……快走吧,轮到你拍了,工作人员都等着呢。”“樱井翔”模板人发出无奈的声音,伸出粗制滥造到连5个手指头都分不出来的手模推了推他的肩膀。
  
  手放到肩膀上的触感倒是正常的。
  
  等二宫和也赶到拍摄现场的时候,他才终于充分理解了什么叫“世界的恶意”。
  
  模型人……模型人……他看到全世界都是模型人在走来走去,所有人都变成了廉价模板!
  
  男女的建模好歹倒是分开了,衣服的颜色虽然并不单一,但也只是普通的随机填充了标准色。身高和胖瘦方面,也有些许的不同。
  
  这些人有的人头上贴着“名字”有些人则是空空的,没有任何信息。
  
  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一个垃圾游戏里,游戏宅二宫和也硬生生的扯出一个不怎么开心的微笑。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