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_观乐向反

猫鼠游戏 LooperXMata (13)

  就算是中心医院的医生也从没见过这么胡来的病人。
  
  这两个少年的精神完全被链接在了一起,而且精神图景里又套着精神图景。
  
  崔灿民医生刚值完夜班,这会儿刚要下班就又接了这两个“活宝”简直想报警了。
  
  “这完全就是未知领域啊!”在抢救室里,他忍不住和护士还有助手抱怨起来:“总之先监护上,然后叫会诊吧,精神科,向导办,哨兵办,院长……能请的都请过来吧。”
  
  接下来就需要和家属谈话了。
  
  事出紧急,两个人的家长刚被通知都还没能到场,崔医生只好先把负责人骂了个狗血淋头。
  
  ————————精神图景里————————
  
  赵世衡觉得自己已经快要忍耐到极限了。在精神图景里,他无法判断时间的流逝,但是他感觉本世纪可能都要过完了。
  
  他想找点什么可以帮忙转移注意力的事情,不然他分分钟就可以疯给那个叫张亨硕的人看。
  
  “呐,亨硕哥,讲点有意思的事呗。”
  
  “诶?”不过张亨硕已经习惯了赵世衡突然的犯病,他微微思考了一下,从善如流的说道:
  
  “那我给你讲一个我到现在为止遇到过的最好笑的事吧。”
  
  “好啊!”
  
  “那是一个夏天,我恰好在一个海滨城市。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决定想去酒吧,然后在那边,我遇到了一个向导,他递给我一杯酒……”
  
  “停……你停一下……你够了!为什么我们第一次见面被你当笑话讲啊!”
  
  张亨硕觉得自己的笑话说的很成功,至少现在赵世衡除了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装尸体以外,还能扯着嗓子和他发脾气。
  
  “有什么不好,”张亨硕弯起的眼睛里染上了温柔的笑意:“至少现在我不是笑到最后了吗。”
  
  哨兵的笑脸让赵世衡忍不住看愣了几秒,他感到自己的胸膛里“扑通、扑通”的响个不停,他的脸颊很烫,耳朵里似乎听得到血液流过的声音……
  
  这是表白吗?
  
  他可以把这个当做是这个哨兵委婉的爱意吗?
  
  “你……你在说什么啊,离‘最后’还差的远呢,不要随随便便对我放弃希望啊。”
  
  突然,他感到一股热流从哨兵的方向传过来,热流里似乎带着无限的力量与激情填满了他枯竭了的身躯,他逐渐开始被崩坏禁锢住的,停滞不前的精神图景突然像是打破了一道无形的屏障一般,快速延展向远方!
  
  赵世衡从地上弹起来,难以置信的看向张亨硕。但是哨兵和他一样,都还没有弄清到底发生了什么,一副懵懂的样子。
  
  可是能不能弄清楚又有什么关系呢,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包围着他的风越来越弱,已经无法咆哮着输出恐惧的力量了。张亨硕跑到赵世衡身边,一把把这个表情空白的胖子抱了个满怀。
  
  赵世衡空白的不仅仅是表情,还有脑子,不过这并不妨碍他反手搂住他的哨兵。
  
  张亨硕用的力气很大,赵世衡隐约听到自己骨头呻吟的声音。可是他不介意!他甚至希望对方的力气能够更大一点,能让他感到疼,能让他更好的感受对方!
  
  但是张亨硕的下一个举动让赵世衡觉得自己还可以更有想象力一点。
  
  是一个吻,一个微凉的,湿润的吻。
  
  赵世衡没什么吻技但好歹有作为男性的本能,他试图夺回主导权,但是张亨硕不可能让他得逞。
  
  唇齿相交,肢体在不断的碰撞,他们几乎已经忘记了还没有彻底脱离危险的事实,只想更多、更多的索取,然后把全部的自己都贡献出去……
  
  ——————另一边——————
  
  对于中心医院的医生来说,则是见证了一场奇迹。
  
  就连医术最精湛的院长都对两个人的情况束手无策,他们作完基本的急救措施以后就只能先观察着这两个少年的情况再对有可能发生的情况做对症处理。
   
  病危通知早就已经下大,赵世衡的母亲和妹妹忍不住失声痛哭,张亨硕的父亲沉默着走到医院外面连抽了几根烟,回来的时候手依旧抖的像个筛子。
  
  他径直走到赵世衡的亲属面前,深深的鞠躬:
  
  “抱歉,我的儿子这么不成器,连带着你们也要遭受这些。”
  
  “请别这么说,”赵世衡的母亲泣不成声却丝毫没有埋怨哨兵的家长的意思:“虽然我不清楚事情到底是怎么样的,但是既然他这样选择了,说明您的儿子值得他这么做……我相信他是个好孩子,只是……”
  
  她艰难的说到这里,却因为哭的太厉害,连着打了几个嗝以后,再也发不出声音。她冲着张亨硕的父亲摆摆手,他也立即会意,再次深鞠一躬以后坐到了边上的椅子上。
  
  他们等在抢救室外面,看不到里面的情况,只是从某一个时刻开始,医务人员的进出突然变得频繁起来,一袋袋的盐水、糖水被送进去。家属们弄不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到底是好还是坏,只能在心里默默祈祷事情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而在抢救室里的医生则是一路见证着两个人的精神基线从摇摇欲坠,突然的拔高,再拔高,最后变成了一个倾斜的陡坡,直到贴近正常范围的高线!
  
  一切都发生在一瞬间,从死亡到新生仅仅度过了几秒!
  
  “快!生理盐水!复苏剂!稳定剂!……”
  
  医生兴奋而又焦急的嘶吼起来。
  
  这是个奇迹!这绝对是个奇迹!
  
  而对于医生来说,这是个机会,是一个他可以施展自己所学来拯救这两名少年的机会,他害拍这不过是回光返照般的好转,时机转瞬即逝,他不惜一切也想仅仅把握在手里!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