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Even_观乐向反

2012212974.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74篇文章,15841人喜欢

应用截图

Even_观乐向反

Even_观乐向反

 

[咒回|伏黑甚尔]被嫌弃的我们01

⭐穿越女主

⭐如果甚尔有朋友IF

⭐友情变质✓

——————————

        我穿越到了咒术回战的世界。

  

  作为一名普通的JK来说,这个世界对我难度实在是太大了,我的新身份名叫加茂葵,咒术界的御三家,能力的强度自然是不用说,但是我……晕血……

  

  作为一名以血为介的咒术师,却一见血就晕。最开始,因为我与生俱来的强大咒力,家族和父母都积极帮助我,试图让我客服这点,但最后他们终于意识到这孩子没救了,让我变成了家族中的边缘人。

  

  因为没有战斗的能力,所以不需要去战斗这一点,说实话我还挺庆幸的,至于家族怎么忽视我,怎么排挤我,都无伤大雅了。

  

  在普通高中毕业后,我考进了庆应大学,这在前世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可能变成了“加茂”家的人以后,脑袋也会聪明一点。

  

  现在,我在一家普通的企业上班,过着普通的社畜生活。

  

  如果仅仅是这样,我也不够格当这篇小说的女主角,所以当然是有转折的。

  

  在一个夏天的晚上,我穿过公园回家的时候,在公共长椅上看到了一个血呼刺啦的男人。

  

  几年前开始,我的晕血症突然就好了,所以我还能小心的走过去,拍拍那个不知道是晕倒了还是睡着了的男人的肩膀:“喂,甚尔?死了吗?”

  

  禅院家的甚尔,比我年长几岁,是一位不值得尊敬的前辈。

  

  因为同样被本家厌弃,同样对本家心怀不满,我们还是走过几次心平气和的交谈,仅此而已。能记住他主要还是因为他的脸实在是太对我的口味了。

  

  这人也不知道是太放松,还是太自信,我的手都碰到他的肩膀,他才反应过来,也就0.01秒的功夫,那把刀就贴住我的脖子了。

  

  我心里就是后悔。

  

  “冷静!”我说话的声音都在颤抖:“你可千万要冷静啊!我是加茂葵啊,你还记得吗?”

  

  他勾起嘴角轻蔑一笑:“装都装不像,那个废物晕血。”

  

  “我早就不晕了!!!”

  

  他歪歪头,疑惑道:“没见过这么聪明的咒灵啊,咒灵还能附身的吗?”

  

  “都说了是真人啊!你这个没有咒力的垃圾人!”

  

  他轻笑一下居然收了刀。

  

  “怎么?不再确认真假了?”我摸着有点刺痛的脖子,手指上染了一点猩红。遭了,划破皮了……

  

  “假的不敢这样和我说话……”他还在得意洋洋,而我的视野却一下暗了下来。

  

  ‖

  

  再醒来的时候,我躺在一个气味非常糟糕的小屋里。房间里黑黢黢的,只有电视屏幕还闪着一点光。

  

  沙发过于柔软,躺的我腰酸背痛。大约是因为位置都被我占了,禅院甚尔坐在地板上,手里捏着一瓶啤酒,正熬夜看赛马。

  

  他背对着我却像是后脑勺长了眼睛一样:“醒了?”

  

  “下手不能轻一点吗?”我抱怨道。

  

  “你不是说你好了吗?怎么还晕?”他的视线一直放在电视上,语气很轻松的问。

  

  “哦,不晕别人的了,自己的还晕。”

  

  他发出惊天动地的笑声:“亏你还能分清楚这个。”

  

  这家伙……如果眼神能杀人,他肯定被我千刀万剐了。

  

  “你这房间怎么回事,臭死了。”我及时改变话题。

  

  “男人的房间嘛,”他很随意的说,顺手放下已经空了的啤酒罐,转身突然凑近我:“倒是你,深夜出现在男人房间里的小姐,一点危机感都没有。”

  

  他做什么都迅速的叫人反应不过来,我再怎么废柴也是经过加茂家的体术训练的,这家伙不亏是天与咒缚之体。我们的鼻尖几乎要贴在一起,刚刚喝下去的啤酒化作酒气,顺着他的呼吸扑在我的脸上。

  

  这家伙,无论长着多好看的脸,本质上也还是个男人……

  

  我内心毫无波澜的把他的脸推开:“刚喝完酒臭死了。”

  

  他任由我把他的脸推开,咋了一下舌,伸手又取了一罐啤酒。

  

  “不过好奇怪啊……”

  

  “怎么”

  

  “我们……多少年不见了?10年以上了吧,居然还能这样相处,你还把我带到家里来……”像是没有分开过一样。

  

  不,就算是少年时期,我们也没有这样和睦的相处过。

  

  年少时期的禅院甚尔是个阴沉的少年,对我很是爱答不理。我主要是因为备受排挤,实在无人可玩,只好去找他说说话,虽然他也不理我,但我悄悄说御三家的坏话的时候,他还是爱听的。

  

  “还不是因为你这个废物晕倒了。”他对着一个美少女毫不客气的说。

  

  “我啊,很讨厌那几家的人,但是你吧……”他说,顿了一下,又喝了一口啤酒:“你还行吧。”

  

  我很想知道他这么说的原因,是不是因为我没少在他面前说我家和禅院家的坏话。

  

  “你现在还在做那种工作吗?”我问他。因为见面的时候他满身都是血,身边还跟了个丑丑的咒灵。

  

  他轻哼一声。

  

  “看在你今天帮了我的份上,以后你有什么困难可以来找我,我肯定帮你。”我一把拽过被他丢在地板上的包包,从里面翻出一张标签纸,写了我的手机号码和住址。

  

  他嗤笑一声:“我有什么要你帮的?”

Even_观乐向反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Even_观乐向反”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